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鹿媽, 母親節開心快樂! ^_^
2009/05/01 03:14:26瀏覽665|回應0|推薦7

結婚後, 真正從內心深深了解, 為什麼老媽總是那麼嘮叨? 總是千叮嚀萬交代? 總是不厭其煩的說: 多穿點衣服, 多吃點喔!?

我家的老媽, 從一個道道地地的台灣媳婦, 一步一腳印的跟著鄰居媽媽和麵, 桿麵皮, 包餃子, 做包子, 逐漸融入警察宿舍文化, 也變成我家中的精神中心, 也是八卦中心. 媲美"光陰的故事"中的孫媽 - 俗够有力. 

現在鹿媽最想收到的禮物就是- 她的家人都能健康,平安,開心的生活, 就只是這個平凡的心願, 她已經為我們這個家守候幾十年了, 現在她可以開心的學電腦, 學插花, 和社團的朋友出遊了.

所有的感謝, 盡在不言中, 感謝鹿媽, 就是讓她放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lu&aid=290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