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DN blog新家一週了..
2013/09/23 19:44:00瀏覽163|回應0|推薦0

UDN blog開格已經一周了

目前還喜歡這里清優的環境

喜歡

1.字體: blog的字體就跟UDN網路上的字體一樣好看,每個字跟每個字的間距平衡, 行跟行也well balanced. 心情會很愉悅的在鍵盤上飛舞.先前的yahoo字體好小. 也不好看. 換行時會忽大忽小的.

2.安靜: 自己與自己的對話, 煩亂的思緒可以在這里安靜下來. 寫完很容易上傳, 不需要任何"讚"或是奇怪的留言. 有時後自己很talktive, 也不用發email給朋友. 有時朋友也不想聽. 想了解我或想知我在想啥做啥就來我格子看吧~

當然~我想要有"對話"時 很衝動implusive時 還是會上fb的. fb會洗版.動態一下就不見影了. 還是來格子, 做"較"完整有組織的故事說明.

3.多面的舞台:

搬來這我不再以nana sewing為標誌, nina0620我也不想換, nina0620對我叫nina喜歡的數字是2,3

及2,3 所組合的數字. 

分類可看出:

隨便車: 就是nana sewing. 喜歡車衣, 自己打版

隨便玩: 玩樂的回憶可要記下來, 三不五時復習一下. 

隨便講: 我的經濟POV.自中央產經所後的產業分析. 

"油價波動對人造纖維的影響”. http://ndltd.ncl.edu.tw/cgi-bin/gs32/gsweb.cgi/login?o=dnclcdr&s=id=%22097NCU05334008%22.&searchmode=basic#XXX

shale gas, economic etc..

也會放movie , books的POV.

隨便聽:哈. 可以放我每天都要聽100遍的MV.

4.熟悉的人文氣氛:我有訂及閱讀udn電子報..星座電子報 聯合文學電子報(從小就喜歡看聯合文學)

對聯合報有一點感情. 結婚前在國貿大樓的紐西蘭觀光局上班時, 就租屋在聯合報後面的公寓, 常逛他的書店.

喔~對了, 我帶一團記者去紐西蘭, 其中有位聯合報文字記者要約我一張生吃蚵仔的照片..哈~生平第一次上報ㄟ. 就是聯合報..

5.吸睛文章:

每一篇都有閱讀次數or拜訪次數. 只是我的參考啦, 我還是很自我的.Type whatever i like to Say..呵~

我要開始好好的,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8659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