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迷糊幫助了一對迷糊老外高鐵旅客
2017/12/29 21:32:03瀏覽718|回應0|推薦21

2017年最後一個工作天的下午 與市場分析師約在板橋火車站見面

談完可立刻閃人因為南下人一定很多

買不到對號座  只好買自由座

匆匆忙忙剛好一台高鉄  就跳上車問門口小姐

「請問這車往左營嗎」

「I can’t speak Chinese」臉臭臭的中國人及旁邊有金髪女

問完車就開動  看窗外列車應該是南下

站十分鐘就好   乀  直接飛過桃園站  

查查手機app  才知這是直接到台中

金髮女也開始不安  問她旁邊香港人

「can you speak English 

香港人不會說英語  但旁邊帥哥台男解圍了(我跟帥哥說  我只是錯過幾高鐵站  她們是錯過了班機

原來這二人要到桃園機場  一問之下是飛香港  

我説待會到台中再轉桃園

於是我成了tour guide 帶她們換月台

借我WiFi 上網並打電話給華航確認下個班機

到高鐵桃園站指引她們去mrt 至一航站

原本臉臭的女孩一臉感謝「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help

從板橋買的便當坐到台中又回桃園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10978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