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志明與春嬌-尾牙趴2
2014/01/17 17:34:18瀏覽307|回應0|推薦0

 

我決定愛現金(先進)一萬年~~

"當唱志明與春嬌時, 業務主管(剛好他叫志明)拉我這春嬌上台跳舞. 本來志明跟我說他做浮力挺身要我春嬌坐在他背上(羞) , 還好最後是金珍坐在浮力挺身的排骨背上.. 謝謝金珍阿.."

今天總算看到春嬌與志明跳舞的照片

 

春嬌的臉好小,看來真的是金錢豹調來(blog 點閱率Top4)為現金(先進)打拼的 ..還有人誤認春嬌是韓孝珠,江淑娜,還有羅美薇(Top 5)ㄟ.

其實在去年交換禮物趴時 春嬌跟志明就已經一見鐘情了

雖然中間冒出小王

小王又有小三

但尾牙時還是回到志明身邊了

原來是春嬌串通小王的小三, 為的是afternoon tea的鍋子...

春嬌要繼續青春美麗+保持好身材的ㄚ

繁華散盡的趴T後, (尾牙趴)隔天竟然可以洗淨鉛華回歸山林, 晚上回家車包包..看Masters of Sex(竟然是blog 點閱率Top1,沒有格友敢推薦...ha~)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1061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