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mily-----皮理公園
2007/09/06 00:33:43瀏覽278|回應0|推薦2

皮理公園

 

八月十八日,我們和教會的朋友去了加拿大的皮理公園,那天是晴天,很涼快,晚上下了一點小雨。我們划了獨木舟,也去沙灘看風景。

 

我們先開了一個小時到溫莎市,在那裡買了一些糕點,也在那裡吃午餐。我們又開了一個小時,才到了皮理公園。在皮理公園,我們先去劃獨木舟,這艄獨木舟可以坐十二個人,在劃的時候,我看到蓮花,兩支烏龜,一條蛇,一顆很怪異的樹和一些水金龜子。

 

划完獨木舟后,我們搭了小公車去皮理公園的尖端,這個尖端是一個沙灘,沙灘是介於伊利湖和安大略湖之間。下來公車后,我們走了十分鐘的路才到了尖端,在那裡我撿到了一些很特別的石頭。那裡的風景也很美,我真希望能再多留一天。

去完沙灘后,已經五點了,所以我們決定再開到溫莎去吃飯。我們去的餐廳是華閣餐廳。吃完飯后,我們去看會變顏色的噴水池,順便在那里走走。九點左右,我們就開回家。那一天我玩得很開心也很累,下次我還想去加拿大玩!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21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