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梅)OMAYA乳溝起司春川炒雞~趁熱吃
2016/05/12 08:31:11瀏覽667|回應0|推薦0

朋友一直說要約吃辣炒春雞~~辣炒春雞~~來到現場看招牌明明就是春川炒雞!

之前讓我一直納悶春雞是啥?懷疑

另外讓我再度納悶的是這個招牌,一個寫最道地的台式炸雞,一個寫韓國第一品牌,到底....

算了!這都不是重點!好吃才是最重要的喔~耶!

來這種店就是要人多才能品嘗多一點,我們今天剛好四個人來,點個三樣剛剛好!

首先當然是要點招牌來嚐嚐!!這鍋雙倍起司春川炒雞排鍋就是必點~

光看就覺得垂涎欲滴~~擺盤好豐富好漂亮!!

上菜也是由服務生進行翻炒的動作,不用擔心自己會炒焦會不熟!

沒吃過的我們以為炒完後就可以吃了!!結果竟然是利用生菜包上剛炒好的起司鍋物再適當

的加上泡菜和蒜片!我們還真是俗~~讓服務生一直教我們!!哩

因為只吃起司鍋會很膩,使用生菜加上泡菜頓時讓整個口感變成清脆爽口,這樣的搭配可以吃好幾捲!

這道韓式辣醬起司雞翅是我們公認最好吃的!有沒有趁熱吃的感覺都是一樣

起司和雞翅都一定是各過各的...冷掉時連起司都很難拉起來!!打呵欠

第三道點了韓劇都有的部隊鍋,也是重口味鍋物,裡面的料很多,久煮不爛的年糕好好吃~~

但是如果兩個人來吃,這鍋就已經很飽了吧!!其他的一定都吃不下哩!!無奈

飲料是FB活動打卡送的!本來想點棉花糖泡泡飲料,但因為每人打卡就有送一杯,就只好放棄

我的棉花糖了~~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一定要點棉花糖親

一定要預約~~我們平日預約了之後在現場還是排隊了40分鐘...真的好多人喔!!

我記得這間店現在假日沒得預約~~希望以後可以開放全天預約!

● 電話預約專線:03-2889602
● 楊梅店:桃園市 楊梅區新農街225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lemico&aid=5644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