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鍾李哲覺知的喜悅|前世今生諮詢!!
2016/07/22 07:23:36瀏覽15962|回應0|推薦17

在四月底我看了二本書後,一本為覺知的喜悅<開啟前世檔案2>便上網找老師了,鍾老師在臉書就能搜尋得到,這二本書我看完後,我覺得非常的正面,也和鍾老師敲下預約想看前世今生,因為先前在王X玄,X元,X真門那裡看的靈源說我是九天玄女系,但我感覺不到啊,我曾經和王X玄,X元,X真門過。

隨著自己的狀況穩定了許多,原本想取消和鍾老師的預約,某天做完功課,南海觀音來會,要我一定要去問,還給我十個人名;這時候小寶已經很習慣了,會拿筆幫我記下來。

約定的時間很快就來到,諮詢過程後,文老師說了我二個前世的故事,和今生的名單,其中一位是今生一定要黏住,而且可以挖到寶的深深老師(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不止只有相棋占卜,應該還有易經,還有……..深深老師說要謝謝文老師,呵呵!!其中一位文老師,還說了是不是名單寫錯了,我後來想想是寫錯了,因為同樣姓陳,要問的應該是王X玄,X元,X真門邊的一位陳姓友人,不過那已經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我也從神龍三太子那裡得知我和他的關係了。

文老師先問我要詢問什麼樣的方向,並在一張空白紙上,閉眼在紙的上方,優雅的動動手指,不到五分鐘,便開始敘說著我的故事,很巧的是,我第一個故事中的人物就跟今生我遇到B老師的狀況是一樣的,所以本篇文章我僅就這部分上網公開分享,也詢問過鍾李哲是否妥適,回答是可以的。

菩95洪小姐 2016/5/26 10:08~12:48 
【此記錄只是整個諮詢的大略過程,內容也許有誤差、漏記,敬請見諒。
我的目的只是讓你憶起今天的諮詢內容。所以,僅提供參考,不作其它用途。】

洪:家人、朋友、人生的課題、工作。

文:我看到第一個故事,妳在做儀式的動作,妳是女生,類似神職人員。有神的樣子像觀音。妳在一個團體,主事者是女生,團員都是女生,妳從小就進入團體了。老師有身分地位,很多仕紳都會來看她。老師很疼愛妳,妳這一組人緣最接近她,也負責照顧她的人。

妳們這一組有5個人,當中一個人老師也非常疼愛。但她也被最多。
她曾說「她羨慕妳可以親近的照顧老師。」妳只認為那是你的職責。

老師在妳們眼中有如神。
妳們那一組比較屬於才能型的琴棋書畫都會。(下圖引用網路)

其中一個組員,她想獨佔老師,老師發覺,以某種名義將她趕出去。
她對老師產生感情,她認為老師特別疼愛她,她迷戀老師,也做出奇怪的動作。
某方面,她羨慕妳,也妒忌妳。

一次,妳拿食物給老師,她趁機放了迷藥進去,老師發覺,也才要他離開組織。
妳們有接受老師的任務指派,那是不能曝光的。但她因此拿這樣的東西要脅老師。
她也放火燒妳們的建物,燒掉一大部分的寺院。

這一次,妳發現老師也只是一個人,並不是高不可攀。妳有懷疑老師的言論,他說「只要妳們乖乖聽話,可以回到天上,有神職官位…..」

老師給妳接待的任務。過程中妳接觸很多人,之前是另一個人在做。妳也會知道很多事情。老師要妳簽下某些約定。

後來妳想逃離團體。(下圖引用自網路,今生退出聖X門)

002

文:選擇題啊!沒有對錯。只要不違背道德良知、傷天害理、損人利己,甚麼職業都可以做。而過去世,妳曾接觸宗教,妳會有「敏感體質?」
洪:嗯。
文:妳應該有,只是敏銳度到哪個程度罷了。但有敏感體質,並不代表妳有認何「天命」!我們看很多這類得人了,誇張的說4台遊覽車了。

洪:王X玄,X元,X真門。掌門人。
文:他是過去世第一個故事中的團體的「老師」。過去世,他就在造神。
洪:他沒賺到錢啊!
文:他在等待大咖的入甕。妳們再拜甚麼?
洪:九天玄女、太上老君…地母..甚麼都拜。
文:拜的並不是正神喔!裡面有奇怪的靈。
文:以過去世他的作為,入魔比較快!
洪:在靈修,但我感覺不舒服。
文:妳都可以感受了啊!
洪:另外一位老師可以幫我們「撿氣」,將鬆散的氣再集結,回到自己的身上。
文:魔道在找宿主,找體質適合的人,先偏差其觀點,再調其身上的能量,目地是為他所用。
文:妳的名單,其中有一位名字應該寫錯了。
洪:我這一個名單是「南海觀音菩薩」給我的。
文:妳身旁的靈,或許比較慈悲。但我了解的祂們,祂們不會強行介入的。
一切善、惡、對、錯,在這娑婆世間,都是自由意志的選擇。都有其因緣。祂們不會干涉人們的自由意志。

不論妳通的是誰?我們唯一的「天命」就是自己。處理自己的情緒、感受、關係。不是來拯救這一個世界的,拯救是就是神、佛的事。我們是要來處理自己的。

這本書幫助你發現、了解自己,並且能夠『自在』的走在人生的旅程上,立下此生探索的目標,活出你生命最高的目的。前世今生的諮詢不是特效藥,而且了解問題的起因,只是療癒的開始,接下來必須親自去修正與調整。

靈性的提升是多生多世的過程,無法僅藉由一次的了解,就可以進步。因為創造自己和改變未來,是一輩子都必須努力的事。

在前因後果的環扣關係中,明確知道自己所思、所言、所做,是你每個瞬間的選擇再選擇,切確了解在運作後將會導致什麼樣的結果,形成什麼樣的命運,這就是一種「有意識」的連續活動。這一趟旅程你必須親自去欣賞、體驗,不是拿別人的地圖在研究,別人經驗的是別人規劃的旅程,不一定是你的行程,你必須自己安排、自己計畫,然後帶著輕鬆自在的「決心」去旅行。

想加入我們的facebook請搜尋【鐘李哲】
如果,你用英文名字,或非本名,請讓我們知道你的【中文名字】

台北市北投區裕民六路114巷24弄8號2樓
0921-125-331

延伸閱讀:

象棋占卜|台中觀清居深深老師,不走靈動靈修 以卦論卦,還我真相大白!

鹿港龍山寺|丁酉年(民國106年度)點燈於105年12月29日(農曆十二月初一)開放登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day520&aid=67166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