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信暨智慧生活展在二月底開始 入場券大方送
2013/02/04 20:18:43瀏覽244|回應0|推薦1
電信暨智慧生活展本年度的電信暨智慧生活展將於2月21日至24日第一次在南港展覽館登場。主辦機構台北市電腦公會特別準備部分入場券供市民透過上網或用手提電話免費索取。

主辦機構台北市電腦公會透露,本年度展覽的主要內容是幸福有感的智慧生活,將會匯集當前多種最新式的智慧終端、雲端服務、雲端服務與行動加值等受歡迎商品及服務,配合很多場的行動趨勢研討會,要讓市民了解科技資訊進步的最新訊息與趨勢。

公會還貼心的提撥面值新台幣兩百元的門票讓大家免費限量索取,只要市民用手機、平板電腦把入場券拍照存檔,或者透過上網把電子門票存檔及用印表機列印出來,在開展期間就能夠憑券進場。每張電子門票的條碼會在入場後作廢。相關詳情可瀏覽承辦單位的官網,網址是http://4gtaipei.tw/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snote&aid=7280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