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排館不准導盲犬陪同 網友斥責不妥
2013/09/17 16:05:59瀏覽379|回應0|推薦0
導盲犬帶著導盲犬想進入,竟然被牛排館拒於門外!高雄有人在月初的一個夜間到鳳山一家餐廳吃飯,都做好預約,但到了卻進不了餐廳,因為業者留意到導盲犬,認為消費者沒有先聲明有帶狗,不接受對方進入,不管民眾做出詳解,並提供證書,確認它是導盲犬,業者也不理,這也使得導盲犬協會很生氣,把拍攝到的影片在網路上公開,讓市民來看看是誰有道理。

消費者五人在牛排店店門前罰站,雖然有做好預約,但到了卻進不了門口,原因是牛排館注意到客人有帶犬隻,也沒有問清楚是不是導盲犬,直接把顧客拒於門前。雙方因這原因有口角爭執,但導盲犬就只有安靜的在旁邊等,卻被店員以為會造成困擾,不給進,就是不給進,連顧客提供的證明都不予理會,還反問顧客誰是盲人?原來上星期一夜間,導盲犬訓練師相約要在這間店家聚餐,於是將正在訓練的導盲幼犬帶去,但是被拒絕。不准導盲犬入內,服務人員聲稱維護用餐品質跟餐飲設備,也怕有狂犬病流行,可是處理方式非常多爭議,是需要深入檢討的。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snote&aid=857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