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組織2024年台灣新政府聯合會回答詢問
2020/03/16 06:14:01瀏覽86|回應0|推薦0

組織2024年台灣新政府聯合會回答詢問

http://www.establish-new-government-federation.com/

一、您們是誰?如何組成?

我們是由台灣人民發起成立的組織,以打垮民進黨,創建2024年台灣新政府,完成國家統一為目的。

 

我們的組成是先由發起人邀請有意打垮民進黨的海內外人士,成立中央委員會,推舉主席一位,聘請秘書長一位,設立秘書處,是為行政中心。同時在各地設立聯絡人,或設立聯絡處,負責招募員和協助舉辦活動。

 

二、您們的業務是什麼?

 

1.幫助會員發展事業,我們為會員編入各個不同的事業發展小組。包括幫助會員參加台灣公職競選,為其募資與協助成立助選團隊。

 

2.在海內外募資,成立「對台灣投資集團」。我們準備募資100億美元投資台灣,以對抗郭台銘100億美元投資美國。
郭台銘一邊在呼籲兩岸不能打仗,一邊將在大陸賺的錢100億美元投資美國,為了此我們成立了「對台灣投資集團」,募資100億美元為台灣实现科技转型,进行科技创新。

 

3.協助台灣人士赴大陸,或赴美國就業,成立「中美人才培訓與儲備中心」。這包括接受大陸與美國企業招聘人才委託。

 

4.各地聯絡人或聯絡處的說明:

我們在台灣和大陸各地城市,均設聯絡人,或設聯絡處,以有薪酬的原則,為本會召募會員和協助舉辦活動。

 

三、如何參加您們?

可在我們的网站:

http://www.establish-new-government-federation.com/上登錄註冊參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hopeinternet&aid=13206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