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普利全美国联合律师事征求中美各地律师公告
2014/02/26 01:44:13瀏覽174|回應0|推薦0
這瑞普利律師(James Ripley)於1979年創辦本事務所的律師執照,是為洛杉磯資深律師事務所

本所征求中美各地律师公告

本所征求中美各地律师公告

----瑞普利全美国联合律师事务所

网站:http://ripley-law-office.jimdo.com/

 

由於《美国移民改革案》即将公布,全美1150萬名無證移民,其中来自中国的非法移民有28万,將可以申請一種名為「合法未來移民」(Lawful Prospective Immigrant)的新型簽證。

 

为此,我设立『中国非法移民合法化登记网站http://2014-action.jimdo.com/仅一周,登记者即达2500人,而且来自美国各地,为此,我们这一最先关注非法移民合法化的中国人律师事务所,决定征求全美各地中文律师,以为即将漂白的28万中国人服务。

 

 

凡能说中文的美国律师,均可以专职,和兼职,以受雇或加盟方式加入有30年历史的瑞普利全美国联合律师事务所,本所系1979年由James Ripley Esq. 和陈雨凡博士在洛杉矶与台北同时创办,是为声誉卓越的跨国律师事务所,现在北京,台湾与美国提供法律服务。今日,面对28万中国黑移民,展开全面服务,我们邀请各地律师加入。请发简历到:usa9099@gmail.com。我们热情期待您。

亦可在下面留言,我们即与联络:

Name *
Message *

Note: * Starred fields are required. Never submit passwords in forms!

About | Print Version | Sitemap | Recommend this site!
瑞普利全美国联合律师事务所
Login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hopeinternet&aid=11360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