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们需要您的協助:推广演讲活动
2018/07/04 02:39:44瀏覽98|回應0|推薦0

我们需要您的協助:推广演讲活动

 

請求者:國际演讲協会〔http://international-speech-association.sxl.cn

 

國际演讲協會international speech association〕,是加州注册的法人团体,以安排名人到中美港台四地的社团、大学、庆典、企业、公益机构发表演讲為业务。以演讲方式「傳播理念」,延伸教育功能,並推动公益演讲,同时協商支付演讲费与公益捐助,每月出版名人演讲彙輯公开发行。

這是邀请您与一百年前的Smedley Chapter One Club做同一件事:以演讲方式「傳播理念」,延伸教育功能,並推动公益演讲。

 

我们請求您協助的事情是:

 

1. 請協助建立中美演讲名人資料庫:以发函邀請的方式建立〔参阅邀請函〕。

2. 請協助联络需要聘请名人演讲的机构,包括电視台、大学、公益机构、社团、企业。

 

您的利益:

 

1.可获您所联络演讲人的演讲费佣金。

2.让你去邀請名人演讲,這能建立您的人际脉络,包括大企业家,著名学者,政府高官。

 

如蒙支持,請回复:usa9099@gmail.com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hopeinternet&aid=113017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