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塵傳奇史 15.樂透彩小確幸
2016/07/24 05:10:02瀏覽90|回應0|推薦0
洗塵傳奇史 15.樂透彩小確幸:
早期在6碼樂透彩時代,我曾經幸運中過5碼,獎金4萬多元,倘若今日的539樂透彩中了5碼就是800萬元說。當時感覺雖有小確幸,但卻非福星高照。至於有何因緣得此小確幸?我直覺與一間山林中的福德祠有關。
話說在深坑某人跡罕至的古道中途有一間袖珍福德祠,石材建造,內堂外埕,佔地約5坪,古樸堅固,但因外人罕少路過,祠內灰塵蛛網,前埕落葉飄零,一片荒蕪淒涼。因古道旁的野溪清澈,我常去尋幽訪勝、浸泡戲水,每次路過,就順手將祠堂內外清理一番。或許小小日行一善感動了土地公也說不定,小善換來小確幸,合理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blue3310&aid=6741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