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運
2014/02/05 13:41:58瀏覽337|回應0|推薦6

過年看到一堆開運小秘方,拜拜秘笈感覺蠻好笑的,如果都這樣做都可以發財、幸褔,那台灣的幸褔指數一定比不丹高,人均所得比瑞士強。

以前我因為二個星期找不到房客,而房租收入是我繳貸款的來源,所以跟老師抱怨過,老師教我擺了一個紅鬃烈馬陣,真的三天就簽約成交;但三年後,我賠了更多錢。一些方法可以獲得短期的效果,但自己的褔德不夠,該還的還是要還,有時還要加利息。

我看到一些斬桃花,都覺得心驚胆跳,現在愛的如此濃烈,此生不渝,但那天醒了,不愛了,還要陪一生,因為作法把對方的桃花斬光了,只好把自己賠給對方了。老天爺的安排都有一定的道理,只要按照倫常及天理走,自然時間到了,就會明白。

百家講壇裡的毛教授,在質問劉基如此神機妙算為何逃不過朱元璋的毒殺,喝下毒藥?怎麼沒去想想,為何眾功臣,被抄家諸連數族,只有劉家只死一人。老天的想法不是現在被錢塞滿的人可以猜想的,每個磨練都是有作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taliechang&aid=1096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