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次背起登山背包
2013/06/16 20:31:59瀏覽539|回應1|推薦11

天才剛亮四周雲霧圍繞看不到昇起的太陽,這時的山風不大排在我後面等著拍攝奇萊南峰三角點的山友小張問我說:你登百岳的頻率多久一次懷疑第一次發楞只啊一聲他又說你是高山症ㄋ嗎ㄟˊ咦我回神後說沒有頻率有人找就爬沒人找就等機會.                                                                距離上次登百岳是多久前的事完全沒映像了,退伍後憑著野戰步兵夠硬素質就跟著登山前輩上雪山去ㄋ,只知道第一次登上雪山後就愛上高山,但後來幾次的登山發生令人哭笑不得的事,而三次能夠平安無事的下山,除ㄋ觀世音菩薩護佑外我沒其他想法,基於事不過三的原則我以工作忙為理由推掉所有表弟邀請的登山活動包含郊山,就這樣4.5年過去ㄋ直到去年加入健康久久登山隊雖然他是一支以郊山為主的隊伍,但依然再度燃起ㄋ壓抑多年的高山熱情

終於在今年6月7-9日參加ㄋ野訊的奇萊南華山之行

雖然參加野訊不須背負公糧及其他公物,但害怕多年前出狀況的人變成偶因此出發前一直努力鍛鍊負重,出發當日向公司請ㄋ半天假回家洗個澡吃ㄋ素餐莊重的在佛堂前唸ㄋ藥師經以尊重山岳心情出發,畢竟已經有漫長的日子不知高山空氣為何

這次台北的山友不多大概只以8位.能夠成行得感謝高雄的2位山友及最大的隊伍來自苗栗10多位山友,天池山莊(怎麼台灣好像有很多天池)重新翻修一付高檔的樣子伙食也不錯.但我絕大份的人都住帳篷只有3位抽到山屋,這兩天兩夜的行程對某些山友來說沒啥感覺,但對我這個重新入列的人來說可是意義非凡,因此把雲海保線所的團體照放大準備掛在書房

下次會在哪裡見到你呢,應該也在那高山裡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770631&aid=7761021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登山樂
2013/07/02 21:15

原來大支魚喜歡爬山,山越高天越藍,好美的風景
而且還能跟許多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登山,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