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 葡西之旅- 塞維亞 Seville Spain
2019/11/06 07:38:54瀏覽476|回應2|推薦42

梅里達城裡挖到古蹟要保留

在大樓下的古蹟

從梅里達到塞維亞


塞維亞(西班牙語:Sevilla,英語:Seville)是西班牙第四大城市,也是西班牙安達魯西亞自治區塞維亞省的首府。該市2017年人口689,434人,是西班牙南部的藝術、文化與金融中心。塞維亞大都市區由46個市鎮組成,總面積4905.04平方公里,2016年總人口1,535,379人。瓜達幾維河從市中穿流而過。

古市區仍保留著幾個世紀前摩爾人式建築。塞維亞曾是一個重要港口,西班牙船隊從新大陸運來大批黃金白銀,經塞維亞轉運往歐洲各地。市中那座聳立在瓜達幾維河畔的十二等邊形黃金塔是於1221年建造的,古時外壁曾鋪上金磚,顯示當時塞維亞的繁榮。塞維亞舉辦過1992年的世界博覽會。瓜達幾維河上的一座聖地牙哥·卡拉特拉瓦設計的阿拉米略橋便是為此而建。(維基)

Plaza de España

西班牙廣場(Plaza de España)是西班牙塞維亞最容易確認的建築物,西班牙摩爾復興建築的縮影。塞維亞在1929年主辦了泛美博覽會,為此在瑪利亞路易莎公園的邊緣興建目前的西班牙廣場,舉行西班牙的工業和技術展覽。

該廣場是一個巨大的半圓形,連續不斷的建築環繞著廣場邊緣,可通過有許多美麗橋樑的護城河到達。廣場中心是一個大噴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memory&aid=130618511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2 00:15
每次旅遊,總覺得遊覽車窗外才是錯過最真實的風景,可惜拍照效果不好,和妳一樣,仍然捨不得放棄。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0 18:38

愛死了西班牙廣場 。

雖然號稱西班牙廣場, 其實都是摩爾風格 。這麼悠閒 這麼羅曼蒂克,比蘇丹的後宮 花園, 都讓歐洲人著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