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尊,您是這麼地懂弟子的心!
2012/10/19 00:26:16瀏覽225|回應0|推薦1


想給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說句心裏話:

我所認識的師尊,最童子心,看到您就煩惱無憂。

唸上師心咒,就充滿您的法流...

我們的憶念,您馬上知道。

有一次您正在忙,我們因為要辦活動,心中想著: 師尊,您一個小時到底能簽幾本文集?

誰知..您馬上回過頭說:我一小時簽600本(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師尊,您是這麼地懂弟子的心!可是,大家懂您的心嗎??

請您加持所有… 時時憶念您的弟子們!

相片:想給師尊說句心裏話:
我所認識的師尊,最童子心,看到您就煩惱無憂.
唸上師心咒,就充滿您的法流...
我們的憶念,您馬上知道.
有一次您正在忙,我們因為要辦活動,心中想著: 師尊, 您一個小時到底能簽幾本文集?
誰知..您馬上回過頭說: 我一小時簽600本(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師尊,您是這麼地懂弟子的心! 
可是, 大家懂您的心嗎??

請您加持所有..時時憶念您的弟子們! 歡迎大家也留言給師尊,說說心裏話...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6956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