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對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說些心裡話...
2012/10/14 10:19:06瀏覽184|回應0|推薦1

想對師尊蓮生活佛說些心裡話:

今晚,我貼了幾篇關於師尊一皈依的文章,我看到即使深夜2點,同門還一直按[]!
於是,發覺……我們真的有責任再---深深地把大家一起沐浴在----對師尊無盡的意念!師尊,您說對吧?!
於是,今夜第十天來南馬……我仍深夜2:00多收工!
但是,自從我一通電話美國,轉達我們成立[見證大集合]的粉絲團,我當天就夢到您……您說您已經知到了……然後……南馬的上空,自那天開始,天天響雷!

謝謝師尊……您跟我們在一起!
每一天的拜懺,我與大家……最最想到您! 您是十方一切尊!
當我們愈見證您的救渡,其實,您早已經與我們在一起! 一直……永遠!!!!


 

蓮花慧君 這個粉絲團,表達我們的赤誠…對您最無盡的思念與感恩,謝謝師尊,救渡我們大家…人生幾多坎坷,千倖萬幸遇真佛!!!
.http://www.facebook.com/tb.witness

真佛大救度 - 見證大集合

 

金多 : 好棒喔!上師!辛苦了

<!--[if !supportLists]-->·        Yanyin Chen : 感謝上師,所以當師尊的弟子,隨時要記得一皈依有多麼重要呢!

<!--[if !supportLists]-->·        

Redlotus Ang : 感恩。

Moon Pin Lee 師尊,您是最好的,您知道吗了?

更多討論請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77907635564813&set=a.100986973256883.2159.100000367425568&type=1&theater&notif_t=photo_comment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694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