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台-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第1081集)【純純之思】「無拘無束」
2021/10/03 03:08:47瀏覽32|回應0|推薦0

《「除瘟疫度母」,可以持誦祂的心咒,消除瘟疫疾病。
本集讀書會直播,特別祈請師尊、除瘟疫度母、黑面金母與彌陀等諸尊給大家加持福慧光明吉祥,請大家勿錯過喔!》

《本集重點:
為什麼師尊把自己比喻成野生的森林?!
盧師尊的獨一無二,但是卻不是第一號人物為什麼?》

(歡迎加入蓮花慧君臉書首頁《追蹤》成為會員喔!)

【真佛天空新聞台-- 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 (第1081集)【純純之思】「無拘無束」、「不要當第一」

「本集YouTube版」
https://youtu.be/_7--7kBvIas

……………………………………

蓮花慧君所有密咒與影片網址:
 
眾師尊文集詩歌網址
 
蓮花慧君YouTube--【念咒經瑜伽 】:

網路直播連結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1841510851/videos/1009329976305275

(每週六晚上9:30分直播,歡迎大家在影片下方按【訂閱】,可以加入會員,收到通知喔!)

30/9/2021(1081集)讀書會同門心得留言:

***************************************

讀書會眾同門大德,一心:
請佛住世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嗡阿媽惹尼祖溫底耶梭哈。祈願聖尊:佛體安康,長壽自在,長住世間,大轉法輪。

Lian Jo
♦ 或許,有「心念」才有「因」,因執而成「果」。取果又成因。因又果……
♦ 不錯喔!念頭都是佛,另類的以幻修真的修行。雨雨雖然癡情,至少,時時念頭是師尊,臨終念頭都是佛,也是有機會往生淨土?  

Mui Leng Choong
♦ 因為有「心念」,才有「因」,執著「因」而成「果」……那,師尊文中的「無因,也不求果」,是否因為師尊「無念」,所以「無因」,因為「無因」及「無所求」,所以根本也沒有「果」呢?
♦ 「我就會給你什麼。」此句聯想到師尊猶如虛空中的「雨」給予大地一切滋潤,卻不求回報,師尊給予眾生各種方便及救度,滿眾生永無止境的願,卻從來不求回報! 這是慈悲無私的「大愛」及救度

Ling Zhen Jenny Tan
♦ 上師其實在做分享時都有加持力,好微妙的一種感覺,好感恩師尊文集的加持力,那是師尊的心!好感人!🌷🌷

Lo Win
那晚才剛電郵師尊,第二天中午後就找到中國且負擔得起的心理輔導,剛才輔導過後,感覺我的人生和感情問題有希望了,重新樂觀了,能向好的那方面想了。

Lindy Ong
聰明的人會利用聰明做不該做的事情;有智慧的人懂得因果,所以絕對不會做不該做的事情。

張素珠
加持力很強,法流殊勝, 🙏 頂禮獅面空行母!🙏

書琪
感謝上師帶領讀書會!法喜充滿,能量滿滿,晚安好眠!

Lisa Chung
很好的咒音及非常強大的加持力!感恩師尊、獅面空行母及上師的加持!🙏

楊天明
超強的大法力,進入身心,身上黑氣,融入法明中。感恩師尊、諸尊的大加持力!🙏超強的法流,整個身心粉碎了,身心輕安,空了。感恩師尊、獅面空行母、諸尊的大力加持力!🙏🙏🙏

Calvin Ong
今晚有感覺到法流加持🙏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6887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