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台-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第1080集)【純純之思】「一名女子的信」
2021/10/01 12:38:58瀏覽53|回應0|推薦0

《獅面空行母,是佛母第一,度母第一,祂的法力最大!
本集直播,特別祈請師尊、獅面空行母與彌陀等諸尊給大家加持福慧光明吉祥,請大家勿錯過喔》

《本集重點:
當眾生想念師尊很癡心,而真正的佛理是什麼?
師尊為什麼說:「不想成道也是道」?》

(歡迎加入蓮花慧君臉書首頁《追蹤》成為會員喔!)

【真佛天空新聞台-- 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 (第1080集)【純純之思】「一名女子的信」、「不去求『果』」

「本集YouTube版」
https://youtu.be/N9G8VOh0xf4

……………………………………

蓮花慧君所有密咒與影片網址:
 
眾師尊文集詩歌網址
 
蓮花慧君YouTube--【念咒經瑜伽 】:

網路直播連結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1841510851/videos/6151879844887342

(每週六晚上9:30分直播,歡迎大家在影片下方按【訂閱】,可以加入會員,收到通知喔!)

29/9/2021(1080集)讀書會同門心得留言:

***************************************

讀書會眾同門大德,一心:
請佛住世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嗡阿媽惹尼祖溫底耶梭哈。祈願聖尊:佛體安康,長壽自在,長住世間,大轉法輪。

Mui Leng Choong
♦人赤裸裸來世間,本一無所有,將來往生也將是兩手空空,哪來「成功」,更無「失敗」,因為「法我皆空」!
♦ 師尊是明空的開悟者,祂的「無所謂」是保持清明的覺知,同時安住在「空寂」的狀態之下,隨緣任運廣度眾生,無限感恩師尊!

林致賢
♦ 台灣人修來的福分,上師的鼓勵,修行佛法度化眾生。

Lo Win
♦ 已經有每天祈請文,剛才心亂跳1小時,看師尊大白蓮花童子同修很久,看到最後才沒事,相信真佛密法能夠消業障,改變命運!

Kelly Branna
♦ 每次讀書會播的咒音,我都會下載,然後當作運動的音樂。

張素珠
殊勝加持力,充滿整個讀書會!

Mah Jennymah
頂禮綠度母慈悲加持!法流感應全身舒暢。

黃諶
每天聽上師說法,智慧增長,佛光注照,消一切障礙。頂禮黑面金母!法流很強身心都流汗,非常殊勝!加持業障消除,全身愉悅。

丁班代
晚上很好睡,不會亂作夢,法流充滿全身發熱!

Loh Kelly
綠度母加持,頭上熱熱的加持。

楊天明
超強的大白光,進入心中,身心輕安,感恩師尊、諸尊的大加持力!

張素珠
柔和法流下降,身心安定,幸福,每天都會期待讀書會開播,幸福滿滿!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6877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