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台-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第1075集)【純純之思】「蟲窟」
2021/09/24 12:07:18瀏覽90|回應0|推薦0

《真人真事--有同門每天唸約300遍「祈請蓮生活佛加持文」,竟然化解多年靈障干擾!師尊曾經提到此祈請文,是重要的秘密口訣!

本集讀書會直播,恭誦「祈請蓮生活佛加持文」,特別奉請師尊、華光自在佛與彌陀等諸尊佛光加持大家福慧光明吉祥,請勿錯過喔!》

《本集重點:
新聞快報:宗委會即將推出虎年吉祥物(黃令旗與小尊虎頭金剛),盼大家共同護持,敬請關注官網,將會有報導!
佛陀說「人」是「蟲窟」簡直是太準了!
很少有人能夠超越「業」。「業」就是你的腳本。「業」的改變,只有「佛法」。》

(歡迎加入蓮花慧君臉書首頁《追蹤》成為會員喔!)

【真佛天空新聞台-- 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 (第1075集)【純純之思】「蟲窟」、「業的秘密」

……………………………………

蓮花慧君所有密咒與影片網址:
 
眾師尊文集詩歌網址
 
蓮花慧君YouTube--【念咒經瑜伽 】:

網路直播連結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1841510851/videos/223764776445698

(每週六晚上9:30分直播,歡迎大家在影片下方按【訂閱】,可以加入會員,收到通知喔!)

22/9/2021(1075集)讀書會同門心得留言:

***************************************

讀書會眾同門大德,一心:
請佛住世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嗡阿媽惹尼祖溫底耶梭哈。祈願聖尊:佛體安康,長壽自在,長住世間,大轉法輪。

Lian Jo
♦ 我們只要一指神功,就能賺取功德,供養師尊!也是給慧君上師最大的鼓勵及感恩!
♦【隨喜供養、隨時積德】
隨順,是隨順「聖情」!不是隨順「俗情」!
我們看到有人推廣師尊文集,我們「按讚」及「分享」,這是「大供養、大功德」!這是「聖情」!善光佛說:「推廣《盧勝彥文集》是最大的善行!」

Kamfong Li
♦ 剛才上師做黑面金母加持時,我默念求身上病業退散,身子便左右搖動,恍如將骯髒東西從身上掉出去般!

Yanyin Chen
♦ 幾年前我製作一部舞台劇參加比賽,要如何克服害怕?蓮生活佛的《偕汝談心》書中(心的影響),師尊說:「以前老師教我們,以後說法,你要把所有的人看成石頭,連一個人都沒有。」心能夠自在,不受外面影響的時候,一切都不執著了,自然能夠成就自在如如。因為有了師尊的書中法寶大加持,拿到佳績獲得獎金,也因此學會將佛法融入生活,師尊萬歲!師尊書中的法寶無量無盡!

Lindy Ong
♦ 定業很難逃得過,我深信師尊加持的力量,因為不久前動了大手術,而隔天就能安然的出院,那幾天一直都完全沒有痛的感覺!真的不可思議哦!感恩師尊!

Yoke May Lai
♦ 師尊每天加持我們,我們每天修法一定迴向師尊,師尊是我們根本傳承上師,是我們本尊,一定尊敬師尊!🙏🙏🙏

Howey Wong
♦ 常練習觀內,可以訓練迷走神經。

Shingju Lin
一邊聽讀書會,一邊畫禪繞畫,上師說到師尊加持弟子,眼淚突然掉下來。

劉春眉
師尊最慈悲,平易近人,是一位開悟的聖尊!🙏

張素珠
綠度母法流加持,源源不斷。

余政宏
剛剛度母菩薩從心輪放出強烈的光,旋轉而出,謝謝上師也加持週遭!

Lotus Gold
工作一天累透了,一看到上師的加持,腳不酸了。

Nicole Lim
感恩師尊!感恩上師今晚的讀書會!🙏讀書會太好了,每晚都得到佛菩薩加持,法流充滿!🙏

黃諶
感恩師尊放光加持!金光閃閃丶柔柔法流充滿,殊勝,超級感動,加持我智慧增長,修法增進,業障病業消除!

銀芝許
感應師尊現前加持!
 
楊天明
超真實的電流通過身體到地下。感恩師尊住世!感恩加持!🙏🙏

Lo Win
今天持百字明咒,持了很久,能量不斷在體內滾動,法流很厲害!
 
吳綉吉
殊勝的法流,感應師尊顯現大加持,法流充滿全身,如被電的覺受,感動淚流滿面!

陳羚珍
在此重複上直播上半段来不及上課,在次上直播去感受绿度母法流加持,无穷的法流下降,曾经去台湾参加大義举辦的大法会由師尊親灌绿度母法!太残勝,今天法流如夕无差别,感恩師佛绿度母親臨加持!讚歎!大威神力。顶礼黑面金母!感恩上師您的慈悲无量!同门大家受益非浅!
嗡。咕噜蓮生悉地。吽。
嗡。达咧。嘟达咧。都咧。梭哈。🙏🙏🙏💖💖💖🌷🌷🌷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68346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