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台-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第959集)【神行悠悠】「美味與糞溺」
2021/04/10 14:31:31瀏覽55|回應0|推薦0

1.《金頭腦提問:大醫王為什麼診不出師尊的脈?》

(答題者請在臉書該貼文按讚,並且留言註明「金頭腦答題」。)

2.《善調身者,用氣調其血脈,強其筋骨,使貫通脈絡,一切和暢,這是密宗。》

(歡迎加入蓮花慧君臉書首頁《追蹤》成為會員喔!)

【真佛天空新聞台-- 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 (第959集)【神行悠悠】「美味與糞溺」、「我心似雲」

『本集YouTube版』https://youtu.be/HqWe1bLw2ZY

【上一期金頭腦答案:在「散花天女的散花」文中,金粟如來的袖子裡面有什麼?答:第一支袖子裡面有芸芸眾生在吃飯穿衣睡覺旅行,在讀書結婚生子求富貴榮華生老病死。另一支袖子四行者在行布施精進守戒禪定智慧忍辱。】

【佛曲介紹】:【不動明王心咒】--「南無三滿多。哇日喇。藍。撼」

(2008年版本)http://www.tbsseattle.org/content/view/285/46/lang,zh

……………………………………

蓮花慧君所有密咒與影片網址:
 
眾師尊文集詩歌網址
 
蓮花慧君YouTube--【念咒經瑜伽 】:

網路直播連結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1841510851/videos/5384823241589006

(每週六晚上9:30分直播,歡迎大家在影片下方按【訂閱】,可以加入會員,收到通知喔!)

8/4/2021(959集)讀書會同門心得留言:

*************************************

讀書會眾同門大德,一心:
請佛住世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嗡阿媽惹尼祖溫底耶梭哈。祈願聖尊:佛體安康,長壽自在,長住世間,大轉法輪。

Kamfong Li
♦「心非心,事亦事」,在俗世皆要*行住坐臥*適當而做不取巧便好!

馬國發
♦ 真空妙有, 參道歸一,一歸於〇。

Chong Chong
♦ 嗡,咕噜,蓮生,悉地,吽。感恩上师的分享,以念止念可′断除烦惱。

紀真
♦ 上師:我昨天夢到,師尊為大家灌頂準提佛母,我找不到灌頂地方,結果去到那就灌頂好啦。哈哈

Spyro Tan
♦ 烦恼皆是菩提 非烦恼也是菩提。众生都是莲花童子在人间(泥巴)

Vicky Lee
♦ 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師尊和上師!
每一次的讀書會都收获满满,法喜充满!

Lisa Chung
♦ 感恩師尊.師母,慧君上師,分享讀書会。使我们明白更加深入了解修行的重要性。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6052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