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報】 師尊真是天底下笑的最燦爛的人! 大白蓮花童子的光輝!
2020/01/15 17:19:05瀏覽109|回應0|推薦0

上星期天,偶被師尊點名。師尊說:「上面圓、中間圓、下面圓……大三元、 圓圓滾滾、和氣生財……」

另外,我在美國西雅圖期間 ,台灣時間每個星期一到星期五,晚上10點到10點30分開始,會做師尊文集讀書會直播喔

為了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 上星期天師尊主持【虛空藏菩薩的護摩大法會】, 我們特別為大家主祈功德主,迴向《真佛空新聞台 》、《師尊文集網路讀書會直播》所有的義工、所有參加的同門、所有瀏覽網路的聖弟子,都能夠得到加持,福慧圓滿喔!
再次的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護持

願所有護持者,無論是出錢出力,都蒙師尊與虛空藏菩薩加持智慧與福份喔!

我特別於師尊師母抵達之前, 先在彩虹雷藏寺餐廳拍個照片打卡!啾咪!

法會後,我被邀請上台表演節目,我告訴師尊師母:【真佛天空新聞台】與網路眾同門問候他們。(還有我老爸也問候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31553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