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紅衣, 戴紅帽, 直到扁下臺!
2006/09/13 11:14:37瀏覽1081|回應3|推薦16

引用文章穿紅衣, 戴紅帽, 直到扁下臺!

 

民進黨執政六年, 正經事不幹, 政績一塌糊塗! 一天到晚, 投機取巧, 鬧個沒完.

現在, 施明德還要大家罷工!

這簡直是開玩笑: 大家一起喝西北風, 這樣子的民主進步, 民生馬上就出問題啦!

老丐人在國外, 不但無法參加靜坐, 即使在國內也不會去幫臺獨湊人數!

可是, 老丐有個點子:

穿紅衣, 戴紅帽, 直到扁下臺!

還是繼續上班, 養家活口.

當然: 工作場所, 一定有不支持貪腐, 卻要貪腐扁繼續吃人夠夠的人.

咱們也不是要吵架. 穿紅衣, 戴紅帽, 表示我們要求行使罷免權, 公開亮票!

施說要吸引世界媒體注意, 人家根本懶得理會臺灣!

反而是: 如果臺灣到處都是紅衫人潮, 媒體總會發現大陸藍螞蟻, 在臺灣轉變成紅螞蟻的現象, 反而會造成世界媒體注意.

愛臺灣, 反貪腐的同胞, 請: 穿紅衣, 戴紅帽, 直到扁下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ata&aid=445888

 回應文章

胡說八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的說得痛快
2006/09/17 10:23

我贊成

更主張以短期陣痛去消除長痛

開刀如是

否則毒瘤不除

小痛小傷不及時處理

搞到非刮骨療傷就慘了

在野黨過去不甚盡職

所以刮骨療傷勢在必行


☆★ 企鵝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前一篇後半部不見,補上。。。
2006/09/15 23:06

你上面要怎麼搞是你的事,我不想管也管不著!

但是你讓我的日子難過,我就不會讓你好過!!

所以我強烈支持「倒扁」

無能的人,無用的政黨全部通通滾蛋...

更要藉此事給所有的政客一個警惕!

不是只要選上就可以讓你玩到卸任!!

我們人民還是可以讓你捲舖蓋走人的!!

「無能的人,就不要占著茅坑不拉屎....」


歡迎您的大駕光臨唷 =^-^=

☆★ 企鵝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作事,就別佔著茅坑不拉屎......
2006/09/15 22:58

小弟對於貪污和耍特權其實不是那麼重視!

貪汙?!

小至公司行號,大至政府機關...哪裡沒貪污!

偷A公司文具用品回家算不算?!

虛報款項中飽私囊算不算?!

特權?!

中國人特愛講人情,這也導致耍特權的情形屢見不鮮!!

大家常常喜歡靠關係,攀親戚的去解決問題..

這不也是耍特權的一種?!

這也算是民族性的一種悲哀吧!!

可我對扁政府最不爽的一點就是....「無能」!!

綜觀民進黨執政的這幾年,台灣只有八個字可以形容:

「每況愈下,向下沉淪!!」

你上面要怎麼搞是你的事,我不想管也管不


歡迎您的大駕光臨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