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如你是黃芳彥,你會如何?
2009/03/08 20:23:33瀏覽2782|回應6|推薦3
媒體稱為「帝王級」的證人或是「鑽石級」的被告黃芳彥,如今滯留美國,看來過得日子挺快活逍遙的?你覺得,他帶走了不少不斐的鑽石珠寶,他會回台,捅阿珍嗎?一個學醫的,算是頂尖優秀的人,又在扁家得到信任,他圍的事應該夠多,光抽佣不少了!如果,你是黃芳彥,你的抉擇是什麼?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4377&aid=272316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小心被黑道殺手盯上!
2009/03/21 10:10
他這麼有錢,小心被美國黑道盯上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3/16 15:18
如果我是黃芳彥,就馬上公佈319內幕,換取免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堅貞的革命情感
2009/03/09 21:20
這個發展超過友誼的關係,的確是堅貞的革命情感!我若是帝王級的證人,鑽石級的被告,我還會在乎什麼名聲,榮譽?我就是個愛權愛錢的人,怎麼樣,來抓我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海外愚公
2009/03/09 03:43

單身貴族,為扁家喬事所收的貪汚回佣,聞說可以用碎鑽為禮物送給女朋友,可想他的財富有多厚,回臺會有牢獄之災,板主-你想他會回臺嗎?

不曉得板主知否大陸福建遠華貪汚案,主犯「賴昌星」十多年前像黃芳彥一樣逃往加拿大的温哥華,現居往在Metro Town,因中共有死刑,雖然朱容基保証不會處死他,但他還是用人權之大旗保護他自已留在加國。錢他不缺,妻子和兒女帶着他們剛到加國的賍款,離他而去,但他還有資源与加政府法庭對幹,關於居留的訢訟。最終現在他拿到加國工作証,可自由工作及做生意,干嗎要回大陸。

除非臺灣政府發出通緝令,而黃先生又怕自已成為第二位江南,這樣我想他才會考慮回臺,板主你以為然否?


Ques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能拖就拖吧
2009/03/08 22:10
扁家身上的案子要搞定也還要一段日子

這中間只要沒法把他弄回國

他自然就是隔岸觀火啦

反正手邊的錢要過快活日子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