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枕中秘—追夢人-1
2006/07/16 21:49:04瀏覽1743|回應4|推薦25

枕中秘追夢人-1 

淚流滿面地從夢中醒來,剛剛甩在他臉上的那一記巴掌仍在她的手心灼熱著。

拿起床邊小几上冰鎮過的毛巾輕輕擦拭因為情緒過度激動而滾燙的臉頰,她隱約聞到一陣淡淡的玫瑰香,「真細心呀!」她心裡忍不住讚嘆著。 

水藍色的茶几上擺著她最愛的洋甘菊茶,水溫剛剛好‧一口喝下,恰恰可以撫慰嘶吼之後乾啞的喉嚨。她環視一下周圍,確定沒有人看見她蓬亂的頭髮和涕泗縱橫的窘態。但是,這裡除了她以外並沒有別人呀!她自嘲了一下自己的多慮。開始打量著這個閉密的房間,半圓形的天花板及四面牆都是3D立體螢幕,厚實的隔音牆,保有絕佳的私密性。液晶螢幕上現在播放的是阿爾卑斯山的草原風光,隱隱有乳牛走動晃動牛鈴的叮噹聲響,空氣中還有些微的青草香。 

她按了一下桌邊的遙控器,自動門應聲開啟,在按摩浴缸的水流律動中,她彷彿洗去了自從他離去之後所有的抑鬱和悲傷。是她最愛的玫瑰沐浴精,水面上粉嫩的玫瑰花瓣浮載浮沉,拉開止水塞,整個浴缸的水剎時變成一道漩渦,奔向排水口的小小黑洞,「再見了!玫瑰!」「再見了!愛情的百慕達漩渦!」 

她換上沐袍,在房間裡的按摩椅上躺了下來,現在螢幕上播放的是蒼翠平緩的黑森林風光,她像薇薇安倚在魔術師梅林的膝上,她要的是一個奇蹟,一個可以徹底遺忘的奇蹟。她按下了扶手上的Delete,閉上眼,恍惚間有一道白光投向她,如和煦的朝陽輕撫她的額頭,在一片金黃的田野上,一頭披著金色鞍轡的大象載著她走向一道光的所在…… 

再度醒來的她,有一種彷如重生的朝氣和自信。她按下renew,眼前的地板緩緩推開,露出一個隱藏式的小櫃,裡面是一套葡萄紫的晚禮服和同色系的珠寶配飾。

按下了mirror鍵,她審視了一下鏡中盛裝打扮的自己,現在,她什麼都準備好了。 

按下了end鍵,液晶屏幕應聲開啟,她很滿意地走向櫃台,在帳單上簽了名。一切都按她的設定進行,沒有人看見,沒有人知道她所經歷的一切。她把簽好名的帳單投入櫃台的機器。然後大步走了出去。手機的鈴聲響了起來,她微笑著,守時只是他眾多優點的其中之一。她帶著愉快的心情上了他的車,這是他和她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單身情人節,因為今晚他要向她求婚。 

水藍色的「追夢人會館」裡,第11744筆交易成功地結案,電腦螢幕上閃過一行小小的交易紀錄:交易項目:分手的理由/背景日期:2000214/交易目的:傷痛記憶排除及清除/交易完成日期:2006214/備註:本交易紀錄將於交易完成後30秒內自動清除。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guet&aid=355635

 回應文章

mugue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ingo
2006/07/24 00:21
Bingo
芮老大
您猜對了(用力拍手中~~~)

對呀~~
情人節好像是一個感情事件的關鍵節日
很多人偏愛在這一天做出重大決定
例如:求婚、分手、第一次告白、第一次愛的初體驗.......等等
其實~~
要做這些事不一定要在情人節那一天呀
只是
浪漫的節日或許對某些事件會具有加乘的作用吧

muguet porte bonheur!!^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
2006/07/23 22:40

她是消除了舊傷慟

然後迎向新階段嗎 ??



mugue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楊姐姐動作真快呀
2006/07/16 21:57

哇~~我還在檢查有沒有打錯字.楊姐姐就按推薦了

動作真快呀

這又是下午在starbucks胡思亂想的成果

今天本來想去看"無名指"或是"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不過都因為賴床而趕不上早場

希望不會太快下片才好


muguet porte bonheur!!^_^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7/16 21:53
開始嘗試新路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