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子不知道
2017/09/20 06:18:26瀏覽879|回應0|推薦23

出太陽的日子

影子跑出來了

我跳,它跟著跳

我跑,它跟著跑

我對白雲招招手,它學我招招手

我學蜻蜓

飛 

飛   

飛      

它         

學            

                                                              

                                                         飛                                                                      

                                                    飛                                                               

                                              飛                    

我大聲喊叫

咦?怎麼沒聽到它也喊叫

我高聲唱歌

唉?怎麼沒聽到它也唱歌

 

影子跟著我

只會

假裝高興

假裝快樂

 

影子不知道

亮晶晶的心情

會在陽光下跳舞

會在陽光裡唱歌

影子不知道

我穿著彩色的衣裳

它卻穿著

黑黑的外套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eagle3threemail&aid=10861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