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珠總覽
2014/10/13 00:52:08瀏覽204|回應0|推薦0

天珠以出土年代來分,可分為老天珠與新天珠,由前述篇章所提之板珠實例, 就可以證明新天珠是老天珠的原礦。

  老天珠天珠佛珠。老天珠有一眼到十三眼,還有天地眼﹑寶瓶﹑蓮花﹑馬齒﹑ 線珠﹑板珠﹑壽珠……等,以品相﹑年代來決定其價值,一般而言,眼越多者越珍貴, 單眼又較雙眼品相高,即一﹑三﹑五﹑七﹑九﹑十一﹑十三眼最為珍貴,其次為天地眼 皆備的天珠,持有者可以消災解厄外,商場事業亦無往不利。因天地眼天珠可接天光 引地氣,吸收日月星辰及大地之靈氣,配戴於身即成『易經』所謂的天﹑地﹑人 三才合一,於內於外皆能獲得很大之助益。

  新天珠是取原礦經琢磨而得,不管是圓形﹑橢圓形﹑方形﹑八卦或是雕刻為 金剛指手印﹑十字架等,每顆都有圍繞於天然直頁片岩的紋路,形色不一,幾乎找不 出紋理完全相同的天珠。無論老天珠或新天珠,其寶貴處在於他們強烈的磁場。 只是老天珠有超強的修持靈氣,對心想事成﹑身份提升級保值珍藏較合適,新天珠 對身體病痛及增強體力效果顯然又較老天珠為佳,且磁場能量大小,是依天珠體積 大小而定,使用者可依照個人實際需求,來選擇配戴最適合自己的天珠

  以下即依老天珠和新天珠兩大分類作一介紹。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k999999&aid=18126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