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漢光演習 元首先溜 ——轉載前立委邱彰述評
2020/08/25 05:23:28瀏覽3380|回應2|推薦18

漢光演習 局勢危急 元首先溜

邱彰:元首不與國家共存亡?那誰還愛國啊?

「漢光演習」是「如何逃到美國的演習」!

我朋友說他剛陪一個心情很不好的退伍軍人朋友吃飯。

心情差的原因是這次的漢光演習,主題是人道救援,完全交由美軍策劃,內容是戰爭發生,總統由「衡山指揮所」撤退到「美國在台協會」,再由美軍以直升機載到美艦上。

他難過的是,一輩子當軍人,以國為念,台灣尚有很多籌碼可以和中共談判,但政治高層卻偏偏只想引發戰爭,投靠美國,然後到美國去。

如此置全台人民於不顧,難道中華民國真的已亡?!

自古沒有不亡的國家,但一個人民可以安居樂業的時代,為何政府思維如此令人難思難解難接受?

蔣介石及宋子文撤退帶走大陸央行及民間搜刮來的金塊黃金外匯等,所造成的影響是台灣變成富有,而宋子文將一部分黃金帶到美國來,成立當時美國最大民間銀行 — 廣東銀行。

讓美國獲得天上掉下來的貴重禮物!

但影響所及,大陸央行與民間失去金塊黃金外匯外幣,立馬變赤貧歷經幾十年困苦日子才能復甦!

中國一但發動武統,在100小時內就能登島,掃除殘餘武力,那為何美國 AIT在台協會還願意協助已失去台灣的蔡英文逃離台灣,前往美國目的是什麼?

主要原因是蔡英文在逃離時,她身為總統有權利下令搬走央行發行新台幣的儲存金塊及外幣外匯準備金,只要讓蔡英文成功逃離台灣,這樣台幣瞬間會變成張張廢紙,而這些被捲走的台灣財富將落入美國手中,使台灣立馬變成赤貧!

國家有難總統有責任與台灣人民共存亡,而不是故意惹惱大陸,逼大陸出兵武統,再藉機捲走台灣人民在央行的財富逃離台灣!

不管你是藍綠,都不能讓蔡英文逃離台灣,這關係到全體台灣人民財富被奪走的赤貧問題。

而漢光演習最主要目的是在演練如何護衛總統逃離台灣!

蔡英文也演練了14次如何乘坐美國黑鷹直升機逃到關島再轉進美國!

一旦發生武統,台灣人民需睜大眼睛,防止蔡英文棄台灣人民不顧來出逃台灣,然後將捲走的央行黃金外幣....等,在美國成立傀儡的台灣流亡政府!

♦️作者邱彰(1950 -),生於台灣高雄縣,現為美國執業律師、知名法律作家,曾任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rlee123&aid=149530799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5 20:00

漢光演習如此這般

聞所未聞

能不義憤填膺

可惜看到這文的人太少了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25 16:07

有如此辱權喪國的領導者,豈一個怒字了得!?

沒錯,都要看緊這些賣國賊,休將你我血汗錢白白給偷走!!!

通霄客(mrlee123) 於 2020-09-12 01:29 回覆:

多謝𦲷臨表達同熊

祝願 中秋快樂 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