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叛逆中指
2012/06/30 15:30:04瀏覽655|回應2|推薦22

 
前些日子..中指很不聽話的持續腫脹著..因為不影響生活也就不在意的忽視它..也許中指覺得我不在乎它..就開始抽痛..一點一點的持續著..連不碰它都會感覺它的存在..加上朋友們說..可能是細菌感染喔..會越來越嚴重喔..這樣的威脅果然有用..越看中指越覺得它完了..它要廢掉了..它被細菌侵占了..利用休假..跑去看了皮膚科..

也不知道是我運氣好..還是..運氣差..等了半個多小時..醫生只花了20秒..就說我是甲溝炎..吃藥就好了..可是..醫生我沒有剪指甲耶..也沒有去夾到..感覺得到我想試圖挽留醫生多看中指兩眼吧..醫生又壓壓我的中指說..沒有膿..還好啦!!就要我去領藥了..

乖乖吃了兩天藥..感覺中指沒有消腫的現象..一位店裡老主顧客人好心的幫我觀察它..又跟我"分享"他和他妹妹之前有關手指頭生病開刀的事情..又問了我吃的藥是不是抗生素..劑量會不會太重..等等..搞得我心裡毛..毛..毛..

吃藥這兩個星期內..心裡一直七上八下..到底該不該再去看醫生..該不該找別間..該不該..........一大推的問號一直在頭上盤旋著..又不知道該問誰..
這次事情之後..我只能說..對於自己不熟悉的領域..真的會很無助..
以後..在自己可以幫上忙的地方..一定要跟對方說清楚..讓人家心裡踏實點..才不會胡思亂想..真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toq&aid=6587890

 回應文章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7/01 23:43

你讓我想起了周潤發的那部電影 (英雄會少林))
特異功能就可以把東西變大!!!


話說回來
這邊是出半年刊是吧?!

小摸。無(motoq) 於 2012-07-02 13:50 回覆:

哈哈哈,搞不好不小心,它就變年刊了。


764唐阿貴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同病相憐
2012/07/01 00:12

嘎媽左手小妞妞的指甲上方到關節處的中間 用根牙籤輕碰就會痛 已經痛了年餘

去秋在此看家醫 說我有細菌 要我吃抗生素"試試"  我沒吃 懷疑

趁冬天回台時 在萬芳照了片子 給骨科大夫看 也看不出端倪和異狀

也上網找過資料 並沒有什麼收穫

至今狀況仍在 心中狐疑也在

妳若訪得明醫 請通知我一聲  先道謝 微笑

小摸。無(motoq) 於 2012-07-01 14:56 回覆:

我是去看雙和醫院皮膚科,林婉若醫生,他開了兩種藥給我吃,一種是消炎的,一種好像就是抗生,我不確定,不過,依指示吃完藥,我的手指感覺是正常了,如果都沒有其他醫生人選,還是你要去雙和試試。希望你早日康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