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acebook ! 非死不可 !
2009/10/23 16:56:09瀏覽807|回應1|推薦13

如果..現在問網路上最夯的是什麼??

答案應該就是..[ Facebook ! ]

其中..有以開心農場最為歡迎..

您瞧瞧這一片的欣欣向榮..也算是不景氣中的另類景氣復甦現象..

看著自己的農場越來越熱鬧..金幣越來越多..不知道這有沒有心靈治療的效果呀!!

moto的朋友中..

有人為了不讓人家偷菜..而定了鬧鐘..上班都沒看他那麼準時..

有人為了要去偷人家的菜..而寫了行事曆..做事都沒看他那麼有規劃..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見面第一句話就是你偷了沒..

這樣算是走火入魔了吧!!!!

難怪人家說他是 [ Facebook ! 非死不可 ! ]..跟柵湖線有異曲同工之處呢!!!!

任何事..過與不及都是不好的!!!


不過..moto自己比起開心農場還比較愛Fishbowl..

您看看那可愛的小魚游來游去..是不是比那呆呆站立的青菜水果活潑多了呢?!....

只是這魚也太會吃了..一下子就肚子餓..真是賠錢貨呀!!!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toq&aid=3430815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時間太多
2009/10/24 21:51
這麼準時  這麼有規劃  時間真是太多了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