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吸引力法則:《超級生命密碼》+《零極限》閱讀有感
2011/03/15 22:34:23瀏覽2089|回應0|推薦9

↓ 按圖可到博客來看書籍簡介               ↓ 按圖可到博客來看書籍簡介

                

 

311的日本海嘯過後,我有些輾轉難眠,不是擔憂個人生死問題,而是思考著我們與宇宙的和諧關係。

 

關於2012的末日話題,我已在緣份的引導下,默默關注許久,但我鮮少參與網路上的討論,只是扮演聆聽者的角色。

 

我很慶幸,自己遇見了許多試圖從自身改變來祝福未來的先知,不論他們的宗教是什麼,又或許他們不談宗教只講宇宙哲學,他們都擁有著共同的密碼,那就是:「愛、懺悔、寬恕、感恩」。

 

我不輕易在網路發表對2012末日的看法,因為尊重那些堅持自己信仰的人,有時候,您甚至什麼宗教也不說,只是單純的淺談宇宙哲學,依舊引起了筆戰。

 

《超級生命密碼》是201011月初版的新書,在此之前,我已接受電視及網路的洗禮,因此,即使作者太陽盛德的許多妙法是我第一次閱讀,但這些建言都和我之前己接收的密碼:「愛、懺悔、寬恕、感恩」的原理是相同的,所以,我能很深刻的體會作者太陽盛德所欲與大家分享的宇宙奧妙。太陽盛德,他不帶宗教色彩的闡述,像一個心靈導師般的,與你聊天,向你說明。

 

20111月,我閱讀完了《超級生命密碼》,但還不算很認真的實施自我改造,不過,我本來就有與宇宙萬物對話的習慣,這對很多人來說是件詭異的事,所以,我只以詼諧的內在來看待,而不特別向其他人述說。

 

20113月,我無意間在圖書館瞄到了《零極限》。啊!那是一本與《超級生命密碼》同樣珍貴的書!為什麼我會有這個想法呢?其實我之前跟本沒有看過《零極限》,但我在那些宗教先知及宇宙通習生的部落格裡,看見他們寫著關於《零極限》的密碼: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零極限》是20094月就初版的書,大部份的人必然是先看過了《零極限》才會接觸《超級生命密碼》;有趣的是,我反而是先看了《超級生命密碼》才自然的與《零極限》相遇,因為這兩本書的奇妙之處,我迫不及待的想與週遭好友分享心得,才發現,原來,這兩本我認為應該已經家喻戶曉的好書,只在我的部落格好友裡被廣為人知,而在現實生活中,還是有許多人不曾閱覽,這表示,還有如此多的人不懂得如何與宇宙相處,不懂得如何向大自然說「愛」。

 

如果各位對於3112012仍感到迷惘,那麼《零極限》和《超級生命密碼》是在311後,我想推薦給各位的能量書籍;《零極限》是觀自在解決問題,《超級生命密碼》是與宇宙萬物連結,而這兩本書的路線都是互通的,只要你懷抱著《超級生命密碼》:「愛」與「感恩」,世界就《零極限》,回家的路也就不遠了。

 

這裡,可以到《超級生命密碼》官方Facebook給作者太陽盛德一個愛的鼓勵。

 

                              文:摩登莎拉(2011.3.15)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dernsarah&aid=498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