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 ESI小學天才冬令營-小四生的學習心得
2018/04/20 15:05:01瀏覽400|回應0|推薦0

※這五天來,一開始我什麼都不會,可是老師後來教我們mind map繪畫完後,我才發現mind map是『心智圖』,我學會了用心智圖加一些小小的插圖,我想跟老師說謝謝您教我這麼多,我希望我的人生一定會更好。(小四生 蔡侑珈)

 

※這五天來,我不僅學到了如何記憶,還交了許多朋友,去上一個課程,不能只有上課,還要去認識彼此,欣賞對方的優點,你才會進步。(小四生 林沛琪)

 

※每次一來,都非常晚到。我覺得中間很餓,中餐好吃,只喜歡吃點心。非常的難,很累。我覺得上這次的課讓我的記憶力更好。(小三生 江慶揚)

 

※這五天來發生了很多事,雖然有一些小小的誤會,但是已經解決了。我覺得上心智圖的這五天讓我很開心,也讓我學到了很多從來沒學過的事物,但是我有時候上課不專心,導致我有些東西沒學到,是我自己造成的損失,所以這些沒聽到的地方,有可能讓未來的我不會。(小四生 何奷榕)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9&aid=11158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