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豬年繽紛樂之許願列車
2007/02/15 12:16:45瀏覽848|回應4|推薦72

引用文章我ㄉ許願列車~

蝦咪我很愛寫,愛玩的應該是...喵ㄟ吧?!

好吧!既然被妹ㄚ點到就認命的寫吧!

好不容易被點到...

好像...應該要先去買張樂透吧!呵呵!...^^

************************************************

我的生日是...1117!今天也是我的年!全世界的大豬豬小豬豬們...請大家要記得去安太歲喔!

我的星座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天蠍座!尤其是女孩子一聽到我說:『我是天蠍座的!』一般只有二種反應,一種是回你:『蛤~~~你...是天蠍滴喔!』。啊~~~是怎樣?是咬到妳了嗎?另一種則是冷冷的回你:『喔!』。因為她自己也是隻天蠍。呵呵!...^^

三個願望...是嗎?

那...來囉!

第一個願望是...我希望出門不要踩到狗屎、騎車不要被A到、一進公司可以看到一群美麗的OL同事、回到家有人為你準備晚餐、還有放洗澡水、晚上睡覺有個人可以抱著你睡覺。就這樣,會很多嗎?我覺得很平凡耶!

第二個是...賺很多很多的錢,帶著心愛的另一半買座小島,一起打造屬於我們心中理想的夢幻國度,就像迪士尼樂園裡的一樣應有盡有!

第三個...就比較難了!那就是......

和平、奮鬥、救中國......

魚ㄚ...她自己加一個,那我也來加一個!

我...希望全世界的每一個人,都能實現自己心中所有的願望!

*********************************************

這個遊戲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寫玩可以點你喜歡的人來延續這個遊戲。

蛤~~~只可以點五個人喔!好像有點少耶!本來想說一次來點個百來個人說...呵呵!...^^

那我就不客氣滴點囉!

克里斯.李

今天喝甚麼咖啡?

午後的紫陽花

夜靈

君君

那...沒被我點到的好朋友們,並不代表您在我心中不具有份量滴喔!要寫就不要客氣自己寫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yu989&aid=749178
 引用者清單(1)  
2007/02/20 11:37 【桾桾的簿络】 被許願列車撿到了

 回應文章

卒ㄚ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2/15 21:41
好大的宏願ㄚ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許願囉
2007/02/15 21:37

希望凡事順心

天下太平

國泰民安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2/15 13:12

薑母鴨大哥~

我給你的祝福和給yvonne的祝福一樣~

願你的美夢早日成真喔!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狠喔!!
2007/02/15 12:54

寫真多~我都寫不出來ㄟ

大哥~你ㄉ願望都很大耶!這樣老天爺要幫忙會很辛苦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