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蚊子部長調升鼻屎大使的黃志芳 - 台灣最醜陋的人(之98)
2016/09/16 11:47:20瀏覽1554|回應0|推薦22

銘記流言板(393蚊子部長調升鼻屎大使的黃志芳 台灣最醜陋的人(98)

現時臺獨政權蔡英文增設的新南向辦公室﹐是內閣部會局等級機構之一﹐原由前臺獨政權陳水扁的外交部長黃志芳坐上辦公室主任位子﹐故稱之部長﹐並無抬舉之意。

惜乎﹐開張百日之後﹐新南向辦公室沒起過灶生過火端出過一道菜﹐不要說門前冷落車馬稀﹐其實大約連蚊子都沒進過那個辦公室﹐謂之蚊子部﹐實無抬舉之意。

終於﹐黃部長屁股還沒坐熱﹐就要卸任﹐轉任鼻屎大使了﹗

前臺獨政權陳水扁的前外交部長陳唐山﹐因認為新加坡捧中國大陸的LP而不滿﹐遂貶新加坡為鼻屎大國。黃志芳就是要赴這鼻屎大國做大使去了﹐所以叫他鼻屎大使﹐亦非抬舉之意。

黃志芳在前臺獨政權的仕途﹐說一帆風順不足喻其順﹐由1996年的小科長做到2006年的大部長﹔說像坐直升機不足喻其速﹐前後只用了10年﹔說「一場春夢」不足喻其空。主子陳水扁﹑吳淑珍貪瀆案發之後﹐200856日﹐黃志芳自身也因牽連出的「巴紐外交公款侵吞案」爆發,辭職下台﹐等待新加坡法院就「巴紐案」做出判決以及中華民國(國內)的司法調查。

吾友與黃志芳同事過﹐曾告訴我說﹐黃志芳是個好人﹐在辭職下台等待法院判決以及司法調查那段時間﹐過往春風得意時許多趨炎附勢的善男信女﹐都明哲保身劃清界線了﹔黃與吾友等一起進餐館吃飯時﹐再無之前意興﹐似生怕遭人認出指點而坐立不安﹗(一如喪家/主之犬 - 銘記按語。)

我告訴友人﹐問題不在於好人壞人﹐在於格調。我說﹐黃之坐立不安﹐恐不在其大落之後﹐而在大起之始。

這得由3個角度論之。

首從「一場春夢」不足喻其空的角度來看黃志芳像坐火箭般的飛黃騰達 - 就想到那句話﹕「蜀中無大將﹐廖化做先鋒﹗」

三國的「蜀」﹐可比台灣大幾十倍﹐「蜀」的才幹之士﹐數量固然比不上當時的「魏」﹐但比如今「臺獨民進黨」﹐可不知高多少倍﹗才會「臺獨無大將﹐黃男充部長﹗」

春夢婆驚醒遭貶謫的蘇東坡過往之富貴榮華﹐不過春夢一場。千古以來﹐蘇大學士何許人也﹗橫空出世的偉大天才﹐在君主專制逼迫壓抑下﹐其官祿名位尚不免一場春夢﹐黃志芳何德何能﹐還對失去那點可憐的「春風得意」耿耿念念而至於坐立不安﹐瞧那一點可悲的出息﹗﹗﹗

次由黃志芳做大官時的宵小行徑觀其「春風得意」處究竟何在。

2004年﹐為了陳水扁的外交突破﹐時任中華民國總統府副秘書長兼帕運代表團顧問黃志芳﹐安排吳淑珍冒充台灣帕運團團長硬闖地主國希臘帕運會場﹐結果被識破而驅逐。

黃志芳在帕運事件從頭到尾亂說胡謅。台灣人民無從明瞭希臘帕運當局的行為意向﹐台灣島內﹐只能看一些記者不清不楚地報導黃某的一張嘴演單人相聲。但到頭來﹐陳水扁不得不做所謂「帕運當局早在吳淑珍離台之前就兩次通知不能以團長身份前往﹐但決定要闖闖」云云的聲明﹐證實黃某所有之前的什麼對方明明答應可以﹐臨時受到中共壓迫﹐提出無禮要求等等說詞﹐全是瞎話﹗(參閱鼻屎 與 睾丸)

2006年﹐當立委質詢「終統是否等於廢統」時﹐外交部長黃志芳﹐竟然把問題「提昇」到了「哲學」層次﹐而夸夸其談曰﹕「國統會存不存在是哲學問題,要去問提出存在主義的德國哲學家康德,因為康德說『我思故我在』。」

康德什麼時候變成存在主義哲學家﹖什麼時候說過「我思故我在」﹖

黃志芳有能力「提昇」到「哲學」層次嗎﹖當然不能﹗但是就因為不能﹐他卻覺得自己能﹐所以說﹐民進黨臺獨政權的「胡說八道」現象﹐已經不是邏輯範疇的問題﹐而進入心理範疇了。對於民進黨臺獨政權的這類普遍症狀﹐無以名之﹐就叫「臺獨症候群」吧﹗(參閱 臺獨症候群)

2006年﹐對美國國務院在有關「終統不是廢統」的聲明裡﹐直呼陳水扁其名而未冠以任何職稱或頭銜﹐馬英九提出抗議。

美國國務院不可能稱陳水扁「中華民國總統」是大家知道的﹐但是連「台灣領導人」這種頭銜都不給﹐不論就外交禮儀或起碼的國與國交往的相互尊重而言﹐都是一種無禮﹐輕視甚至是侮辱。

對於這樣的輕視與侮辱﹐陳水扁臺獨政權外交部長黃志芳見解「獨」到。當媒體問到 美國聲明中所含的輕視與侮辱﹐黃某竟謂直呼陳水扁其名「沒有特別義涵」﹐不要「過多解讀」。真是說的好﹗大家心照不宣﹐能有什麼其它「特別義涵」﹖﹗﹐哪還需要什麼其它「過多解讀」﹖﹗美國國務院那樣「吃扁夠夠」不就夠明白了不是﹖(參閱馬英九逼人上吊)

2006年﹐陳水扁政權就像不時做錯事的小狗舔舔美國主子布希總統衣袖﹐摩挲摩挲主子褲管﹐咿唔幾聲﹐搖尾乞憐﹐主子氣消了﹐摸摸狗頭就算了。過了這一關不久﹐下一次又得意忘形活蹦亂跳﹑汪汪大叫起來。覆按陳水扁元旦談話﹑春節談話﹐莫不由外交部長黃志芳信口雌黃裝璜門面﹐專門負責「雞鳴狗盜」易容術﹐一邊暗裡密集派人對布希說項﹑一邊陳水扁勤讀布希寫的書﹐然後公開發表他陳水扁自己被布希的書深深感動的「讀後感」﹐這種種騙小孩的老套把戲﹐不就是等主子布希摸摸頭說「好吧﹗這次算了﹗」(參閱自憐的陳水扁可憐嗎﹖)

2006年﹐陳水扁在高雄邀訪華的諾魯總統史可迪共浴愛河享用下午茶﹐並發表「『斷背山』不只彰顯同志之愛,也是人與人之間至情,台諾兩國邦誼卅餘年歷經波折,迄今相知相惜,盟友之情猶如片中兩位男主角」宣言。連綠營立委都對陳水扁的仿冒「斷背山精神」消受不了﹐要求陳水扁 「嘜擱講」了。 

黃志芳卻替陳水扁硬拗說﹕「李安是台灣之光,陳總統在國際場合引用李安電影並無不妥。」看看黃志芳的語文邏輯能力多可怖﹗不妥的是陳水扁的比喻啊﹗誰說是李安的電影啊﹗(參閱陳水扁出演「斷背山前傳」)

以上諸例顯明﹐可供黃志芳春風得意的﹐還遠不是廖化之才﹐黃志芳的發跡﹐無非在於專為陳水扁﹑吳淑珍行事妄為惡果擦屁股而常常唾面自乾﹑喪失自尊的胡說八道﹑行必由徑的撇步。黃志芳非國之吏﹐乃淪為陳﹑吳家臣矣﹗

如此大起﹐隨遇皆難安也﹗何待大落﹗﹗﹗

第三由蚊子部長調升鼻屎大使這一人事安排本身就是一種外交﹑政治尷尬的角度說起。

新加坡﹐不僅在亞洲是重要國家﹐在全世界都是廣獲好評﹑備受讚譽的重要國家。

無知無識的臺獨政權﹐當初憑什麼說新加坡是鼻屎﹖不就因為臺獨井蛙心理認為比起台灣﹐新加坡地小人少嗎﹖那麼比起地廣人眾的中國大陸﹐台灣頂多不過是李敖所說的睾丸﹖

江春男因為酒駕﹐不適任駐新大使﹐黃志芳代之﹐豈是較佳人選﹖

黃志芳由蚊子部長調升為駐新大使﹐是因為在蚊子部/新南向辦公室主任位上成就可觀﹖

前臺獨政權陳水扁搞了8年南向﹐無疾而終﹗非由商界而由民進黨蔡英文政權為了政治目的而閉門造車﹑畫餅充飢的經濟南向政策﹐根本是個笑話。

前陳水扁臺獨政權輕視鼻屎大國新加坡﹐如今新加坡豈將敬重根本是代表臺獨政權笑話的鼻屎大使﹖

臺獨政權蔡英文以國民為芻狗﹐上任百日﹐民怨沸騰四起而不恤﹐臺獨政權官員如黃志芳者﹐甘為蔡英文之芻狗﹐供其驅策而不悟。

吾友視黃為好人﹐我只嘆﹐可恨之人﹐必有可憐﹑可悲之處而不自知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74525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