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都可以向馬英九丟鞋了﹖
2013/01/19 13:33:05瀏覽1861|回應8|推薦25

銘記﹕每日一扁(129) 大家都可以向馬英九丟鞋了﹖

報載﹐北京大學法學教授賀衛方日前在自己部落格中發文指出,在台北見馬英九總統時,馬總統曾提到,被丟鞋子,「是民主的一部分」。

讀者網友兄弟姊妹們﹐你敢不是「民主的一部分」嗎﹖不敢對吧﹖那好﹗以後大家當仁不讓﹐勇於成為「民主的一部分」﹐相約都來向馬英九丟鞋﹗

讀到該則「被丟鞋也是民主」的新聞﹐就會想到王建的新文章﹕「無德必亡,唯德必危」。

 

王在文章裡﹐對他自己曾指為無能的馬英九不吝美言﹐到底孰真孰假或亦真亦假﹐就不去說了。但文章裡所謂「為政者『無德必亡,唯德必危』﹐多是小鹿、小白兔型人﹐缺少張牙舞爪﹐不足以嚇阻壞蛋﹐領導人治國﹐固需品德修養﹐但也要懂得一些應對壞人權術,必要時出拳夠狠,做有些霸氣的『魔鬼』,以免陷入『唯德必危』險境。」之言﹐是完全正確地指出群眾心理學現象﹑政治心理學現象﹐不管你喜歡或不喜歡﹐是當今民主政治的現實(專制極權制下﹐倒不需要﹑用不上這種心理學。)

 

其實﹐王建所言﹐並非新意﹐只是舊意更新或擴大。他是基督徒﹐必知聖經裡說過﹐人要「溫馴像鴿子﹐靈巧如蛇(聖經裡﹐蛇就是指魔鬼)」﹐中國聖人也警告對小人「近之則不遜﹐遠之則怨。」本人所寫「馬英九重綠營臉色輕友」一文﹐都是本諸相同基本義涵。

 

馬英九一句「被丟鞋子,也是民主的一部分」﹐再次證明李敖所言不差﹕「別的人學法律﹐都是找別人的麻煩﹐馬英九學法律﹐卻老是找自己人的麻煩﹗這個笨蛋﹗」甚至找到他自己頭上﹗

 

請問﹐正在辦丟鞋一案的新店警分局局長金浩明日前才表示,侮辱公務員、妨害合法集會均非告訴乃論,傳喚王只是調查案件的必要程序,絕非秋後算帳,犯罪與否由檢方認定﹐而現在﹐既然總統說「被丟鞋子,也是民主的一部分」﹐這案子要怎麼辦下去﹖還辦個屁呀﹗金局長要跟民主對立嗎﹖

 

也許﹐又有深馬份子要做辯解﹐馬總統說的「被丟鞋也是民主」﹐大家誤解了﹐真正的意思其實是.....。但被丟鞋也是民主」﹐就這麼幾個簡單的中文字﹐能夠「妙/謬解」到哪裡去﹗不用請余光中﹑陳長文出馬啦﹗

 

馬英九難道不能「魔鬼」一點﹑「蛇」一點地說﹕「在民主社會﹐執政者被敵對陣營丟鞋﹐也許無法避免﹐但這種在公眾場合施行暴力的違法行為﹐並非民主社會可以引以為榮的。」﹖﹖﹖

 

面對醜惡無知的臺獨暴力份子王獻極﹐馬英九一定要堅持「小花鹿」、「小白兔」扮相做乖乖牌嗎﹖(陳水扁竊據總統府時﹐其發言人林佳龍還揶揄過要馬英九到行政院領乖乖牌呢﹗)

 

2006年﹐國民黨主席﹑台北市長馬英九與民進黨代主席﹑副總統呂秀蓮﹐參加在台北舉行的哈佛大學校友會。席間﹐呂秀蓮不顧身份﹑場合﹐不斷向馬英九挑釁地提出牽涉政治議題的質問﹐馬英九後來乾脆說「放棄答辯權利」﹐那是合適的﹐因為在座的都是台灣社會的所謂上層菁英份子﹐解讀馬英九的「放棄答辯權利」﹐知道不是退讓﹑退縮﹐而是在那種時﹑地﹐大家心照不宣「馬﹑呂人物不是一個檔次的﹐勝之不武  不必跟呂秀蓮一般見識」。

 

孟子上說「君子可欺以其方」﹐此「欺」指欺騙﹐而且尚需「以方(隱藏的手段)」﹐非指赤裸裸霸道﹑毫不掩飾的公然欺侮﹑欺辱﹗

 

但是﹐身為代表國家之元首的馬英九﹐竟然自動把臺獨綠營份子在公共場合丟鞋的暴力行為﹐解讀為「民主的一部分」﹐實在是極不合比例原則﹑有損國家元首尊嚴﹑有辱國民智慧的不良示範。

臺獨綠營樣板人物王獻極的蠻橫無知,由他所說「只有台灣約談以扔鞋表達抗議的民眾」﹑「世界各國元首只有美國小布希總統、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遭人丟鞋抗議,他向馬英九丟鞋,是讓馬英九躋身『世界三大強國元首』之列。」就顯露無遺﹗

網路上更有無知至極的臺獨份子甚至說﹐美國都沒有對向布希丟鞋的伊拉克記者提告。

200812月﹐被扔鞋的當時﹐布希是在伊拉克領土內開記者會﹐美國提什麼告啊﹗向小布希扔鞋的伊拉克記者Muntadhar al -Zaidi事後遭伊拉克法院依攻擊外國元首罪嫌判處3年有期徒刑,服刑9個月才獲假釋﹐出獄後表示,他在獄中遭到刑求,他也擔心留在伊拉克會有危險,因此準備到國外工作。他雖被中東反美人士視為英雄。但2009121日﹐他自己在法國巴黎出席記者會時,同樣被人扔鞋。

吾人可以想見﹐如果誰要質問王獻極這個笨蛋﹕「你是不是為了想與世界三大強國元首』並列沾光﹐表明邀請大家將鞋子向你丟呀﹖真是太無知了﹗」﹐依據經驗法則以及臺獨綠營暴力份子素來無賴的行為﹑思考邏輯模式﹐王獻極一定陣陣有詞道﹕「我又不是政治公眾人物﹗」如果誰再質問這個笨蛋﹕「你是說﹐大家讓蔡英文﹑蘇貞昌也有機會躋身『世界三大強國元首』之列﹐就可以向他們丟鞋﹖」王獻極一定又陣陣有詞道﹕「他們又不在臺上﹗」

 

如果誰還不識相﹐再質問﹕「你是說﹐大家可以向現在在台上的民進黨籍縣市長﹑立委丟鞋﹖2016年可以向準備競選總統的蔡英文或蘇貞昌提問﹕『選上﹐就可以向你丟鞋嗎﹖』」﹐恐怕就有鄭弘儀之類的出來伺候你﹐大肆咆哮﹕「幹XX﹗」

 

民進黨臺獨綠營充滿王獻極之類的痞子型東西﹗黃永田就是由背後跟蹤偷襲邱毅﹑摘掉邱毅假髮﹐竟謊稱出於敬佩邱毅的好奇之心接近邱毅﹐不小心把邱毅假髮碰落。


事後﹐黃永田被綠營譽為英雄﹗

 

如果黃永田對民進黨籍女性立委蕭美琴啦﹑邱議瑩啦﹑管碧玲啦可能隆鼻﹑隆乳等身體部位有好奇心﹐由背後跟蹤襲胸﹑襲股﹑摸鼻﹑摸大腿如何﹖

 

藍營讀者中的小花鹿們﹑小白兔們可能要大叫說「要死了﹗夭壽噢﹗這是男對女性侵﹗」


好吧﹗改成如果有女性痞子由背後跟蹤民進黨籍女性立委蕭美琴啦﹑邱議瑩啦﹑管碧玲啦﹐襲胸﹑襲股﹑摸鼻﹑摸大腿﹐然後說是出於敬佩﹐對她們可能有的義乳﹑義肢﹑義股﹑義鼻存好奇之心﹐所以好「」勇﹐接近她們﹐不小心抓到不該抓的部位﹐還好沒像邱毅假髮一樣掉落﹗看官﹐你說﹐這樣如何﹖

 

在台灣這潑說之洋裡的沒理之島﹐馬英九個人是否笨蛋﹐並不悲哀﹐但馬英九竟然要以無知笨蛋王獻極向他丟鞋來銓釋台灣的民主境界﹐真是悲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7238110

 回應文章

Archangel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或許有些人不知道你的本意
2013/01/20 15:34
你應該嚴詞批評民進黨這種缺乏道德的行為,並鼓勵馬總統重整國民道德。
mingji(mingji) 於 2013-02-08 10:44 回覆:

只好直言﹕

由所回應角度﹐ 貴回應也並不了解本人主文說的明明白白之中心旨意﹐更沒有明白到無聊路人一向無聊﹑無意義回應的可鄙之處。


mingj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相信嗎﹖
2013/01/20 13:00
在新聞界﹐別家媒體沒登的新聞﹐只有自家登﹐這叫做獨家新聞報導。

在記者行業﹐別的記者遍搜十句百句大人物放話﹐就算登上報﹐沒有一點新聞報導的價值﹐自己偶得蛛絲馬跡線索﹐一句尋常話﹐卻可能追出大事故﹐這叫做獨家深度報導。

別家媒體沒登的新聞﹐自己就不相信值得登﹐這是庸才的識見﹐這樣還有獨家報導嗎﹖

一定要從大人物口中聽到一大堆話﹐有聞必錄﹐照本宣科地抄錄下來﹐才放得了心﹑才能相信﹐這是文抄公﹐不是有本領做獨家深度報導的記者。

「丟鞋也是民主的一部份」這句話﹐如果馬英九真對賀衛方說過﹐那就只有賀衛方可以轉述﹐別的庸才﹐既沒聽過﹐有何資格論信與不信﹖何況﹐庸才信也好﹐不信也好﹐誰在乎﹖誰又相信庸才說什麼呢﹖

「丟鞋也是民主的一部份」這句話﹐如果馬英九沒對賀衛方說過﹐賀衛方卻轉述馬英九說過﹐這樣做有什麼意義呢﹖這樣編造馬英九說過什麼(又不是稱讚賀衛方﹐又不是什麼軍事﹑商業情報)﹐對賀衛方自己有什麼好處呢﹖如果引起馬政府不滿﹐公開加以否認﹐並將賀衛方列為拒絕往來戶﹐對賀衛方更是有害無益﹗

「丟鞋也是民主的一部份」這句話﹐如果馬英九沒對賀衛方說過﹐賀衛方卻轉述馬英九說過﹐不論對誰有益或有害﹐迄今沒見馬政府否認﹐是馬政府根本不知道賀衛方有這麼個轉述﹐或馬政府知道賀衛方有這麼個轉述卻不加重視﹐那麼﹐本人基於本人認定事理嚴重與否的邏輯思辨能力﹐判別「丟鞋也是民主的一部份」這句話所代表的意念﹐攸關巨大﹐馬政府不可不聞﹐更不可聞而不問﹐乃寫此篇主文詳論深析﹐不提醒馬政府注意﹐也要提醒聯網讀者注意﹗

庸才向來不識珠光﹐若果能還珠買櫝﹐尚可期其沾餘光於萬一。可嘆庸才﹐習於聯網到處放話一句或數句﹐泰皆無關宏旨﹐屢屢不知有漢﹐遑論魏晉﹐僅關心賀衛方不知道和馬英九談了多久﹑有沒有前後文﹗ ﹗繼續與之論﹐ 就像李敖所謂不能說服之徒﹐多說何益﹖ 能通嗎﹖能相信嗎﹖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丟鞋子和丟炸彈 美國丟了無數炸彈在阿富汗和伊拉克
2013/01/20 11:22

希拉蕊警告陸:日擁有釣島管轄權 

----------------

難怪美國有911,難怪希拉裏的老公克林頓要和自己的秘書通奸,他們的口交奸情轟動全世界,難怪美國共和黨布什政府執政8年就造成金融風暴害死自己也害慘全球。

希拉裏這個下賤女人真的活該被老公欺騙 美國的911就是美國鴨霸欺負阿拉伯穆斯林造成的後果。

釣魚臺是中國的!是我們中國浙江人 廣東人 福建人 中華民國臺灣人祖祖輩輩打漁的地方。

釣魚台是臺灣的附屬島嶼,釣魚臺緊靠臺灣島90海浬 是中華民國臺灣省 宜蘭縣的釣魚台小島。釣魚臺遠離日本2,800海,日寇霸占釣魚臺,日寇侵略亞洲野心不死。

日寇的留台棄兒李登會説,釣魚臺是日本的

李登會這個賣國賊!


Archangel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也是道德問題
2013/01/20 00:39

簡單來說,教育的失敗讓民進黨缺乏文化與文明,更缺乏道德。

伊拉克記者向小布希丟鞋子,勉強可說是小布希入侵伊拉克的代價,

但本國人民對本國總統丟鞋子就毫無正當理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信民主可以得永生
2013/01/20 00:07

馬英九雖然被很多人罵,

他唯一的優點,

就是他是虔誠的民主教信徒。

只要每個台灣人民都能夠信仰民主,向馬英九丟鞋子丟襪子,那麼大家就可以從此過著永遠快樂幸福的日子。

(同意樓下某某,丟鞋子有點不文雅,本人強烈推薦改成男生丟襪子或者女生丟內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丟鞋子是[野蠻人的民主習慣]。
2013/01/19 16:58

民主,就是在[法律的範圍內自由地表現自己]。文明人用文明的方法,當然野蠻人用[野蠻]的方式嘍!

雖然已是21世紀,不過還是也一部份沒有開化的野蠻人!所以,他們不會[說人話],於是就只會[丟鞋子]嘍!!

所以:丟鞋子的形為,就是[侮辱自己]而已!



別太認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動動腦
2013/01/19 16:53

"在台北見馬英九總統時,馬總統曾提到,被丟鞋子,「是民主的一部分」。"

----------------------------------------------

你當然可以向馬英九丟鞋子, 只要不傷人,不毀物, 最多被叫去警察局坐一坐,聊聊天!

中國人民向習近平丟鞋子, 北韓人民向金正恩丟鞋子, 你猜猜看會怎樣?


 


 


路人Ju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相信嗎?
2013/01/19 15:30

版主:

在台灣這潑說之洋裡的沒理之島﹐馬英九個人是否笨蛋﹐並不悲哀﹐但馬英九竟然要以無知笨蛋王獻極向他丟鞋來銓釋台灣的民主境界﹐真是悲哀﹗

===========

賀衛方不知道和馬英九談了多久﹐如今從交談中只拿出一句話來﹐前後文都沒有﹐能相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