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惡霸 與 台灣善霸
2012/12/05 15:16:25瀏覽1914|回應0|推薦24

銘記﹕每日一扁(128) 台灣惡霸    台灣善霸

看到新聞報導台灣的學生3(不記得其名﹐以下姑稱之王一﹑王二........﹐或大剌剌高踞國會發言台上﹐或大屁股一屁股坐在臺前大桌上﹐戴副深度大近視眼鏡﹐一雙大手交叉在大胸前﹐大聲斥責著﹑鄙視著雙手合十 ﹑一副可憐兮兮貌之小教長蔣偉寧(小教長﹐即小中華民國小教育部長也﹗我差點兒打成小〝角〞長﹐低首示好唯唯諾諾求情的圖片與文字說明﹐你都想些什麼﹖

我來告訴你﹐我想到了啥﹑想起了啥﹕

1﹑我想到王一﹑王二........好神氣﹑好發飆﹑好威風噢﹗

2﹑我想起上世紀50年代﹐毛澤東共產黨〝竊〞據大陸之初﹐進行階級鬥爭﹐清算鬥爭惡霸﹑善霸﹐掃地出門的場景。

3﹑我也想起上世紀60年代﹐毛澤東共產黨四人幫發起文化大革命後﹐紅衛兵對從中央部會到省市地方各級黨﹑政﹑軍﹑校組織機關一切走資當權派牛鬼蛇神(包括劉少奇﹑鄧小平等各級黨政領導﹑軍隊將帥﹑學校校長﹑教師﹑父母﹑親友)發動「文攻武鬥」﹐將之批臭﹑鬥死的場景。

(別誤會﹐我當然不是要在這裡﹐把小中華民國的小總統馬英九﹑小執政黨國民黨﹑小〝角〞長﹐拿將來比做善霸。他們是惡霸﹗那善霸是﹖當然就是大民進黨的大立委們呀﹗)

4﹑我也想起文化大革命中的叱吒人物 - 在大學考試幾乎交白卷﹑被江青欽點為一塊「有稜有角的石頭」並說「我要用這塊石頭打人了」張鐵生﹔在中央文革領導授意下﹐聯合同事貼出毛主席譽為文革第一張大字報﹑煽動北京各校文革狂熱的北京大學經濟系副主任﹑哲學系黨總支書記聶元梓﹔在武鬥中殺害許多人命﹐並哭倒過在毛澤東懷抱中的﹐清華大學化學系學生蒯大富北京造反派五大領袖

5﹑我也想起了上世紀80年代末﹐六四天安門事變前﹐率領天安門廣場上百萬群眾靜坐抗議的學生領袖吾爾開希﹑柴玲等﹐在中南海與改革派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為首的中央領導幹部談判時﹐意氣風發﹑得理不饒人﹑越過中共容忍底線而導致六四血腥鎮壓﹑死傷無數之慘案﹐一時成為全世界新聞報導焦點(連李敖都羨煞到生出了葡萄酸心理)    

6﹑我想起四人幫倒臺後﹐聶元梓﹑蒯大富﹑張鐵生各被判刑坐牢15-17年﹔六四鎮壓後﹐吾爾開希﹑柴玲流亡海外。

7﹑我想到臺海兩岸如今的唯一區別在於﹐台灣有那麼一個民主的「制度」而中國大陸沒有﹐所以台灣的大學生王一﹑王二........﹐再怎麼批鬥小〝角〞長﹐都是「剛好而已」﹐不致入獄或海外流亡。其它的﹐關乎人心﹑人性﹑群眾鬥爭之類什麼的﹐兩岸真是「兄弟之邦」﹐水平差不多﹐真的是可以「和平相處」﹐要不然﹐兩岸一起合作繼續搞「革命大業」也行﹗

8﹑我想起聶元梓﹑蒯大富﹑張鐵生出獄後﹐都憑了當年該死的走資派鄧小平﹑胡耀幫﹑趙紫陽大力推動的該死的改革開放政策﹑資本主義的自由市場經濟制度而經商致富(照中共正確說法﹐凡是正確的﹐前面都要加個「社會主義路線」什麼的﹐所以正確的說法﹐大概應該是「社會主義路線的資本主義的自由市場經濟制度」。)

9﹑我想到﹐被民進黨臺獨綠營視為傾中賣台﹑害死台灣的九二共識﹑直航﹑ECFA﹐而一旦開展了兩岸和平交往新形勢﹑通航﹑經貿實施﹐民進黨執政縣市爭搶利益分配﹑民進黨臺獨綠營要角﹐包括蘇治棻﹑陳菊﹑洪奇昌﹑謝長廷等﹐為錢﹑為利﹑為名﹑為權絡繹登陸﹗想到更早的李應元的名言﹗2005年民進黨政權行政院秘書長李應元的弟弟在中國大陸「痴投入/吃頭路」被報導了出來。李應元立即挺身而出為「他的台灣人民」說話道﹕「人民有選擇工作的自由。」話說的多漂亮﹗多「感性」﹗他X的﹗別人登陸﹐就是傾中賣台﹐不是為了自己或台灣人民爭取工作權﹖

10﹑我想到台灣媒體何不來個民調﹐看看台灣各大中小私營公司行號(黑社會組織不算負責人﹐有多麼想要招聘像王一﹑王二........這樣有判斷力﹑說話能力﹑魄力﹑風采的大學菁英當幹部﹑重點栽培﹖

11﹑我想到台灣今天的民進黨大立委們﹐就想到當年大陸文革時北京大學的「聶元梓們」﹔想到台灣今天清華大學的王一﹑王二........﹐就想到當年大陸文革時清華大學化學系學生的「蒯大富們」﹔想到台灣今天的民進黨大立委們 + 台灣今天清華大學的王一﹑王二........﹐就想到當年大陸文革時在大學考試幾乎交白卷﹑被江青欽點為一塊「有稜有角的石頭」並說「我要用這塊石頭打人了」的「張鐵生們 + 江青們 」。

12﹑我想到﹐當可能被歐巴馬提名接替喜萊莉為國務卿的美國駐聯合國大使萊斯﹐因為美駐利比亞大使在班加西被殺後﹐根據情報單位提供資料發言稱乃利比亞抗議民眾所殺﹐之後進一步情報證明乃是被恐怖份子所害﹐遭共和黨國會議員指斥發言不當而極力阻擋杯葛其出任國務卿。

13﹑我想到歐巴馬立即挺身而出支持萊斯﹐並強力反斥共和黨議員無恥﹐說要找麻煩的話﹐就衝著他歐巴馬來﹐萊斯只是根據當時所得資料發言。

14﹑我想起身為國家領導的趙紫陽﹐文革中曾回過四川老家﹐正好遇到紅衛兵公審他爸爸﹐他只能默默離開﹗

15﹑我想到﹐有民主「制度」之台灣的小〝角〞長蔣偉寧只能獨自含冤莫白地表示,教育部每天早上都有輿情會報,前幾天會報提到學生守夜抗議時,他只想到「天氣冷了,這麼多小孩在外面」,應該關心一下學生,就發公文關心學生﹐沒想到公文在兩天後、學生都撤了才發出,內容也變了樣。

16﹑我想到﹐在有民主「制度」之台灣的立法院議事堂﹐國民黨籍院長王金平﹐竟率領佔絕對多數席次的國民黨立委﹐眼睜睜看著民進黨的「江青們」﹑「聶元梓們」操作著「蒯大富們」﹑「張鐵生們」對像隻可憐雞的蔣偉寧發動「活殺雞」式般凌遲﹐竟然袖手做壁上觀﹐全無動靜﹗練就這般上乘無動靜功夫﹐該到佛光山出家做尼姑和尚去﹐不宜在萬丈紅塵政治角力場做政客﹗尤其無資格做政黨政治制度下執政黨的國會議員。什麼﹖不在場﹖自己黨籍部長慘遭公審羞辱時﹐都死到哪兒去啦﹗尿遁嗎﹖

17 ﹑我想到﹐國民黨籍立法院長王金平﹐事後竟敢大言不慚地說什麼上台發言應遵議事法規那麼當場身為議長的他﹐有權力也有義務強制維持﹑強制執行議事法規﹐卻獃若木雞嗎﹖沒有當場行使應有作為的王金平﹐就是違犯了議事法規﹐沒有資格續任院長﹗

18我想到﹐還有「馬殺雞」﹐到現在﹐也不見馬英九出面強力反斥民進黨﹑力挺蔣偉寧這隻可憐雞﹐要我是蔣偉寧﹐會感覺馬英九等於殺了我﹐至少立刻辭職不幹了﹐士可殺﹑豈可辱﹗

19﹑我想到我過去所寫數文 - 在狐狸面前﹐不要做雞﹐更不要做隻蠢雞﹗  蠢雞 對 狐狸 的爭戰  王金平﹐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谁比施明德还「浪漫」﹖

20﹑我想起2004319兩顆子彈」案發後﹐面對群情激憤的藍營﹐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所說的﹐等於間接不否認「319兩顆子彈」乃民進黨自導自演的一句話﹕「國民黨有種也射兩顆子彈看看」﹐意思說﹐你國民黨敢不敢

21我想起﹐20118月﹐因為民進黨立委習於在立院打鬧﹐充斥語言暴力﹑肢體暴力﹐而使台灣中華民國遭美國時事雜誌「外交政策」評選頒獎為全球擁有最惡劣國會的國家地區之一後﹐有民進黨立委倒是當仁不讓﹐對號入座﹐立即反應﹐對自己的上榜﹐喊冤說﹕「從良很久啦!」於今﹐瞧瞧「江青們」﹑「聶元梓們」在立法院騷弄「蒯大富們」﹑「張鐵生們」的身段﹐顯然旋即操賤業﹗」大張旗鼓﹗再張艷幟﹗誰敢﹖﹗

22﹑我想到﹐國民黨立委﹐既佔絕對多數席次﹐即使身為台灣惡霸﹐豈可永為雞乎﹖既無所逃避被鬥﹐而今而後何妨學學民進黨的鬥爭伎倆﹐也來鬥爭鬥爭台灣的善霸﹖敢不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710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