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40) 民進黨的屁股太小啦﹗ - 民進黨的破產(二)
2009/06/29 08:11:35瀏覽1005|回應0|推薦5
銘記流言板(240) 民進黨的屁股太小啦﹗ -  民進黨的破產()

日前﹐北韓指控美國尋求發動第二次韓戰﹐並揚言威脅「如果美國帝國主義者開始另一次戰爭﹐北韓的陸軍和人民將一勞永逸地把侵略者從地球上抹除。」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說﹐他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北韓這種威脅﹐「這純屬愚蠢﹐他們用什麼來消滅美國﹖」因為面對強大的美國帝國主義者﹐北韓的飛彈太小了﹗

說美國是帝國主義者﹐可以﹗說北韓可能僅有的幾顆核子飛彈穿越美國強大的防禦網而擊中美國領土﹐造成嚴重生命財產損失﹐可以﹗說把帝國主義的勢力徹底趕出朝鮮半島﹐可以﹗甚至說美國受到國內外壓力﹐對北韓不敢做出毀滅性的核子報復打擊﹐都可以﹗

但是﹐說把美國帝國主義者從地球上抹除﹐只是十足阿Q的自大﹐純屬愚蠢﹗

北韓的威脅揚言讓我想到﹐前民進黨立委李文忠因為有感於民進黨逢中必反的鎖國政策而說的「民進黨不要用屁股對著中國」。

近來﹐民進黨黨公職人員頻頻登陸﹑將要登陸﹑打算登陸﹐使得臺獨集團所有的反中論述都瀕臨破產而惶惶不可終日﹐彼此便在「制訂赴中國大陸注意事項」﹑「中國政策辯論」事上﹐爭辯不休。但看看他們彼此爭辯的論點﹐倒是完全保持了民進黨一貫的傳統﹐就是沒有邏輯﹑自相矛盾﹐用一句話來概括﹐就是「純屬愚蠢﹗

民進黨中執會討論黨公職人員訪問大陸注意事項時﹐所謂對黨公職人員做出原則性﹑低度管理﹐四大原則是不禁止﹑不鼓勵﹑不矮化國格﹑不主動組團﹐全是些自欺欺人的原則﹐還虧他們全黨費心費力討論﹑結論。

不禁止﹖還是無法禁止﹖蘇治芬﹑陳菊不惜與自己一向臺獨反中立場自相矛盾也要登陸﹐蔡英文與黨中央﹐無論現在或將來﹐禁止得了嗎﹖所謂「不禁止」的原則﹐不過就是有病呻吟而已﹗

雲林縣長蘇治芬帶縣府人馬登陸﹐理直氣壯地說是為了推銷雲林鄉親的農產品。高雄市長陳菊參加517反中嗆馬遊行後﹐撿了馬英九政府與對岸共鋪和解之路的便宜﹐立即帶市府人馬登陸﹐理直氣壯地說是為了宣傳世運。還因為講了一句沒頭沒尾的「中央政府的馬總統」﹐被民進黨徒思維邏輯不通最具代表性之一的高志鵬肯定登陸捍衛主權的表現﹐又被另一民進黨徒思維邏輯不通最具代表性的王幸男認為應獲頒青天白日勳章。

令人不解的是﹐既然這樣為鄉親農產品打拼﹐認為銷到中國大陸有利可圖﹐才理直氣壯﹔既然這樣勇敢有為﹐登陸捍衛主權﹐彰顯國格﹐才理直氣壯﹐甚至應該獲頒青天白日勳章之舉﹐那麼民進黨豈不正該多準備點兒青天白日勳章﹐多多鼓勵﹑主動出擊﹐像鐵桿臺獨一向夸夸其談要正面迎戰中國﹑給中國一點顏色瞧瞧不是嗎﹖又何須擔心國格矮化﹖難道﹐被動組團(當然是中國所) ﹐反而不怕統戰嗎﹖聽聽這款將自我忽而龜縮加以美化的邏輯﹗﹗﹗

民進黨的鐵桿臺獨分子﹐向來危言聳聽宣揚與中國大陸經貿往來必然禍遺台灣﹐還去推銷什麼農產品﹖處處批判馬政府與中國大陸妥協﹐連好不容易終於進入WHA 為觀察員﹐都說是喪權辱國換來的﹐那麼﹐除非是「傾中賣台」的馬政府陸委會已暗中授權給陳菊登陸後與中國大陸喬定了世運舉辦方案﹐否則﹐中國又不是世運唯一可能的外來參賽國﹐前一天還參加517反中嗆馬遊行的陳菊﹐有必要隔日就跑到中國宣傳世運嗎﹖中國不來參加世運不是更好嗎﹖來了可能又要引出升不升國旗﹑唱不唱國歌的老問題﹐到時可能又要搞得臺獨民進黨動手動腳﹑暴力打人推人﹐陳菊就是罪人一個﹐青天白日勳章就泡湯了﹗

陳菊好端端跑到中國宣傳世運﹐所為何來﹖如果不自欺欺人﹐其目的還不是希望世運得到中國的大力加持﹐才能圓滿成功﹖陳菊這種民進黨徒﹐最可憐﹐想要的﹐不敢光明正大說出來﹐又最可鄙﹐暗中嘻皮笑臉求人賞賜﹐明裡卻耍阿Q逞強﹐不認帳﹑撐場面﹗

其實﹐真正的捍衛主權﹐陳菊就該自我介紹﹕「本大娘乃中華民國直轄市高雄市大市長陳菊是也﹗」把她自己的官式頭銜抬出來才是正格﹐簡單明瞭。不敢堂堂正正打出中華民國國號﹐卻要躲在馬英九名號的庇蔭下﹐扭扭捏捏﹐猶抱琵琶半遮面﹐說一聲「中央政府馬總統」來一番阿Q自慰。請教﹐哪個中央政府呀﹖上不得檯面嗎﹖

如果陳菊嫁了人﹐有天大庭廣眾前﹐老公不理直氣壯說﹕「我老婆乃中華民國直轄市高雄市大市長陳菊是也﹗」卻轉彎抹角說﹕「那個中央電視台全台最毒黨節目中被胖子諧星黑雲模仿的肥婆就是我太太啦﹗」哪個肥婆呀﹖芙蓉不能出水嗎﹖請問﹐陳菊要不要把青天白日勳章頒給老公﹖

可見﹐饒是扭扭捏捏說出來的「中央政府馬總統」﹐也必是馬政府﹑對岸中國大陸雙方喬好容忍度的﹐陳菊只是套招照著被默認或被預料的劇本演出﹐表面上好像是陳菊突顯臺獨主權成功﹐其實哪裡出得了「「溥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民。」的格局﹖實際上面子﹑裡子都是中國大陸借陳菊之口﹐當送禮做給了「馬總統」不是嗎﹖彰顯馬政府兩岸政策的成功與空前的突破﹗馬政府不點破﹐由得陳菊去分享面子﹑去應對打點沒有思考力的臺獨徒眾﹐由得王幸男之流去阿Q自樂。

想想看﹐如果民進黨今天繼續當政﹐不改臺獨掛帥的意識形態﹐陳菊能夠登陸宣傳世運嗎﹖就算登陸﹐由得她說出「中央政府謝總統」嗎﹖就算敢說出「中央政府謝總統」﹐還能繼續完成在大陸的參訪行程嗎﹖世運還能巴望中國加持嗎﹖

高志鵬一面肯定登陸捍衛主權的表現﹐一面卻說他認為陳菊登陸形成骨牌效應,將來民進黨有更高層級的人士登陸,會中了中國統戰圈套。

陳菊登陸既有值得肯定的表現﹐還能形成骨牌效應﹐這不是求之不得﹐更應該多多登陸﹐好讓捍衛主權的表現一個接一個﹐延展骨牌效應嗎﹖怎麼還擔心中了中國統戰圈套﹖陳菊中了圈套沒有﹖我一向說高志鵬是民進黨徒思維邏輯不通最具代表性的﹐豈有冤枉他﹗

蔡英文裁示﹕【未來黨公職人員登陸﹐採「報備機制」加「個案判斷」,只要黨公職有訪中國行程,都要向黨中央通報,黨中央會了解實際狀況,如果涉及明確統戰目的或政治操作,黨中央會提供意見,如果不適合參加就不要參加,或者該避免的部分就要避免。】

民進黨不是一向都說中共無事不統戰﹐連中共贈送的兩隻大熊貓﹐都視之為統戰工具而堅拒﹐還有需要說什麼【如果涉及明確統戰目的或政治操作,黨中央會提供意見,如果不適合參加就不要參加】云云,這是自虐性的掩耳盜鈴﹗這是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

李文忠之言也許不無嘲諷民進黨不知反省的用意。否則﹐若是李文忠或民進黨以為自己可以用屁股對著中國﹐對不起﹐那就先照照鏡子吧﹗面對強大的中國帝國主義者﹐民進黨的屁股太小啦﹗

(239) 民進黨是台灣的包袱 - 民進黨的破產(一)

<<民進黨公職團體登陸 須中常會通過>>

中評社台北63日電(記者 鄒麗泳)2009-06-03

     民進黨中執會下午討論黨公職人員赴中國大陸注意事項,約束對象以民進黨現任黨公職人員為主,原則上採取不主動組團、被動受邀為主,受規範人員訪問大陸必須向黨中央報備,也就是採取報備制但沒有准不准的問題。台南市長許添財月底登陸,成為第一個適用對象。


  不過,黨公職人員集體到大陸訪問的團體性行為,例如,如果立院黨團或縣市議會黨團受邀訪大陸,交由黨中常會決議;相關人士指出,民進黨中央並不鼓勵團體性登陸,也不宜主動組團,因為團體性質登陸牽涉層面較廣。

  高雄市長陳菊訪問大陸後,台南市長許添財也將在本月底到廈門參加帆船賽,綠營重量級政治人物陸續訪大陸,引起社會重視;民進黨中執會下午討論黨公職人員訪問大陸注意事項,對黨公職人員做出原則性、低度管理,四大原則是不禁止、不鼓勵、不矮化國格、不主動組團

  至於,約束黨公職人員的範圍,包括黨中央一級幹部、立委、縣市長等,卸任政務官不在禁止範圍,重量級人士四大天王列在卸任政務官之列,但他們同時也是卸任黨主席,有待討論與認定。

  該注意事項還有一個重點是,綠營政治人物訪大陸時應認遵守哪些原則,相關人士指出,會提醒黨公職人員不要做出引人不當聯想或揣測的行為,登陸時該遵守的禮儀,但不會巨細靡遺寫出利益廻避、不宜收受禮物、禮品等文字。不過,民進黨公職人員不宜收受針對性、個別性或是超乎常理有價物品。

  民進黨發言人鄭文燦上午對該注意事項堅持不肯透露任何內容,敏感度可見一斑。

<<自由時報 2009/06/04 04:09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

民進黨黨公職現階段是否適合登陸中國訪問?昨在中執會引發親扁系及前新系兩派中執委辯論,規範草案最後未能通過。中執會最後決定,黨將提出中國政策論述並釐清基本立場,再附帶提出「黨公職訪問中國注意事項」。

扁系、前新系 中執會辯論

黨主席蔡英文裁示,這段期間重要黨公職若要出訪中國,須先向黨中央通報。台南市長許添財六月下旬出訪廈門,必須先向黨報備。

高雄市長陳菊昨就出訪中國行銷高雄世運一事向中執會提出報告。對於中國官媒指陳菊「中央政府、馬總統」的說法,是默認一中各表,陳菊強調,只要立場堅定,目標清楚,其他人的解讀不重要,她對自己有信心,台灣人也應展現自信,不要怕會怎麼樣。

許添財也說,中國的統戰伎倆難免,但他登陸絕對不會失去做為台灣人應有的立場。

扁系中常委高志鵬雖肯定陳菊登陸捍衛主權的表現,但他認為陳菊登陸形成骨牌效應,將來民進黨有更高層級的人士登陸,會中了中國統戰圈套。

黨公職訪中注意事項 未過

據透露,黨中央提出的「黨公職訪問中國注意事項」草案,共有十大點,包括:非經中常會同意,不得以民進黨名義組團登陸;訪中不得接受中國的交通與住宿招待,或者收受對方的貴重禮物;登陸時不得讓對方矮化台灣的主權;登陸前須向黨中央報備;返台後一個月內向黨中央提出報告等。

中常委羅文嘉則表示,面對中國民進黨的問題是戰略,不是戰術,注意事項只是戰術問題,應等戰略目標出爐後再談戰術問題,不宜在大方向還不清楚前就做枝節性規定。

黨團總召柯建銘強調,中國不可能放棄對台灣的統戰民進黨正全力推動ECFA公投,黨公職若競相登陸會有矛盾,盼訂定注意事項要從長計議。中常委蔡憲浩強調,注意事項不宜草率通過,黨職人員現階段不宜登陸。

前新系中常委段宜康則贊成通過注意事項,認為這是在管理而非禁止登陸,期盼黨內討論時勿互貼標籤。

會中也有人擔心,民進黨現在討論登陸問題會對年底選情不利。

黨公職赴中 民進黨報備機制加個案判斷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98/06/17日電)民進黨發言人鄭文燦今天說,已發函給縣議員以上黨公職,未來赴中國交流將採「報備機制」加「個案判斷」,必須向黨中央通報,若行程涉統戰或政治操作,將建議黨公職不要參加。


民進黨中央日前為了是否訂定黨公職赴中國交流要點一事紛擾不休,還有成員建議應重新定位與論述中國路線。

民進黨下午召開中常會,邀黨內中國事務小組召集人
陳忠信報告。鄭文燦轉述,陳忠信認為,目前民進黨在黨綱、黨章、歷次決議文中對中國有清楚的戰略,黨內也有高度共識,另外,過去8年執政,不管是國家安全會議或歷屆陸委會主委所推動的政策,基本上都有高度一致性。

陳忠信建議,由他徵詢黨內幹部意見,若真有分歧,就舉行座談釐清分歧點,假如沒有分歧,就深入討論對中國的具體政策,做為黨內參考,像每周二召開的中國事務小組曾就台灣認同的民調、軍事互信、農業登陸對台灣影響等等議題,提出報告,希望黨內有意見、有看法的年輕世代都能參加中國事務小組。

鄭文燦解釋,11年前民進黨進行中國政策辯論時,
美麗島系許信良為首主張「大膽西進」,非美麗島系以新潮流系為主偏向前總統李登輝的「戒急用忍」,兩派辯論後達成「強本西進」共識,但這次黨內同志並沒有正方與反方,或不同意見的陣營。

至於日前民進黨爭議是否訂定黨公職赴中國交流要點,鄭文燦說,「不必陷在要點的爭議上,把它機制化就好」,黨主席
蔡英文已裁示,未來採「報備機制」加「個案判斷」,只要黨公職有訪中國行程,都要向黨中央通報,黨中央會了解實際狀況,如果涉及明確統戰目的或政治操作,黨中央會提供意見,如果不適合參加就不要參加,或者該避免的部分就要避免。

至於台南市長
許添財原訂6月下旬前往中國福建廈門,該如何處理?鄭文燦說,就他了解,許添財還沒有就此問題與蔡英文討論,許添財今天沒有出席中常會,相信還會有適當的時間了解此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308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