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共產黨﹑國民黨﹑民進黨之間的三角關係
2017/10/19 10:40:26瀏覽2141|回應0|推薦20

銘記流言(428) 共產黨﹑民黨﹑民進黨之間的三角關係

前文「中﹑美﹑台之間﹐存在的﹐不是三角關係﹗指出美﹑中﹑臺之間不存在一個政治﹑軍事﹑經濟的三角關係﹐因為台灣在質與量上都相對地太過狹﹑小﹐不具備撐起三角形中一個﹑一個的分量﹑力量。

不過﹐中國大陸的共產黨﹑台灣的中國國民黨﹑台灣的民進黨之間﹐卻存在一種互相利用的三角關係。

共產黨夥同國民黨防堵「臺獨」盲動﹔國民黨夥同民進黨拖慢「武統」進程﹔民進黨夥同共產黨消除「中華民國」存在。

蔡英文臺獨政權開張一年多來﹐最使力所在﹐就是掏空「中華民國」﹐同時寄居「中華民國」這個殼裡﹐冀望2018年地方選舉勝出﹑2020年再由蔡英文勝選連任執政鞏固江山做實質成立「臺灣共和國」的春秋大夢。

國民黨現下不談「統一」﹑不提「一中」﹐只認「九二共識」﹐而其實不認其中「一個中國」只抓其中「各自表述」而「各自表述」重心漸漸脫離「表述一中」﹐漸漸著力「表述台灣的中華民國」趨合於「臺灣共和國」寄居「中華民國」﹐是「中國國民黨」轉化「台灣國民黨」﹐自以為如此轉化可以在2018年地方選舉勝出﹐實則是無大志的偏安終趨衰微。

共產黨19大會議開鑼登場﹐必定擬訂提昇中國全球性更大的政﹑軍﹑影響力的施政政策﹐並同時擬訂具體統一台灣方針﹑方向﹑時程。

上述互相利用的三角關係必將彼漲此消﹐而最後定於一尊。

歷史上﹐中國大地自東漢末分裂擾攘300年﹐出現隋唐文治武功盛世﹔唐末分裂擾攘50年﹐出現兩宋中國文學﹑藝術﹑經濟﹑科技登峰造極的年代﹔自清末分裂擾攘100餘年﹐中國大陸已經由世界極貧境地重新趨近19世紀以前﹐中國一直是的世界國力最強大的地位﹐沒有理由不相信中國的統一富強不久就會來到這不是封建歷史觀﹐反而因為世界的開放進步互聯互通﹐大大地﹑10倍100倍於唐﹑宋發展的力道﹐促進中國力量再次的高速擴展﹐而縮短了中國再次統一富強的時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08819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