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hite flags
2006/07/21 07:34:47瀏覽451|回應0|推薦8

I will go down with this ship And I won't put my hands up and surrender. 《Dido - White Flags》

第一次看見自己沒有辦法挽救自己的愛情,非關感覺。

第一次感受到被現實困住的無可奈何。雖然我說過,我已經完成能力所及的部份,讓你知道我的感覺,讓感覺延伸。碰撞到現實的牆,然後感應告訴我,換個方向。

我無法向你要個答案,或者說,我沒有勇氣去問你的答案。甚至你的感覺,你喜歡怎樣的女生,我不敢問,也不想知道。如果我們沒有勇氣和現實對抗的話,不如不要知道。

悲觀地守住現實,我沒有辦法給你一個承諾,承諾困住的不止是我,還有你。我無法向你要一個答案,答案也許絢爛一時,但很難美麗到最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iredo&aid=36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