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京華城商圈恐滅街?銀行、車廠紛撤離 網點出原因
2020/11/01 10:09:56瀏覽6|回應0|推薦0

以往提到台北的百貨公司,大家不免想到在松山區經營多年的「京華城」。不過,近年來京華城周邊商圈卻轉趨蕭條,加上京華城已進入公開求售階段,若能順利標脫,可能會改建成商辦大樓,甚至如今沿途街邊店面「滅街」的狀況,比起師大商圈還嚴重,就連知名銀行、汽車展修廠都相繼熄燈。

EPOXY

據導,當年的京華城百貨因球體建築而轟動一時,但近年業績卻節節衰退,加上大台北地區出現許多百貨新熱點瓜分客源,也讓周邊店面大崩壞。此外,對比年初還有夾娃娃機店紛紛進駐,如今到了年底,更出現許多店面高掛招租的景況,而最令人震撼的是,已在八德路多年的「NISSAN裕隆日產汽車」不僅悄悄撤離,該店面房東也掛出整棟約528坪的廠辦出租帆布。

在EPOXY 環氧樹脂 施工上擁有經驗最老道的師傅、最合理的價格、最誠實的用料。不會如某些廠商,提供非常低的價格,卻把用料及施工品質降到最低,完成的地板後既不耐用又不美觀!我們會一直秉持服務、品質至上的原則,若您有任何EPOXY 環氧樹脂地板施工的需求歡迎您隨時來電洽詢,我們提供全台「免費場勘及估價」。最好的環氧樹脂地坪專家,最存熟的技術,提供最誠摯的服務。

為了做出最好的EPOXY環氧樹脂地板,有三大經營理念:

  1. 相信:『相信』唯有高品質的材料、最專業的技術,才能做出最好的EPOXY 環氧樹脂地板。
  2. 謹慎:不論EPOXY 環氧樹脂案場大小,都用最『謹慎』的態度,嚴謹的施工程序,來完成客戶的需求。
  3. 堅持:『堅持』【信用第一】的信念,全力以赴地達成與客戶之間的約定。

EPOXY高品質的材料,最專業的技術,相信謹慎堅持,在EPOXY環氧樹脂施工;「擁有多年業界實績」、「專業經驗的師傅」、「提供最合理的價格」、「嚴選與誠實用料」,全力以赴地達成與客戶之間的約定。

另外,鄰近京華城周邊的「台灣企銀」東台北分行,同樣也出現歇業的情況,房東還在門口懸掛「黃金店面」的出租公告。不過,相較於師大商圈是因高租金迫使房客遷離,京華城商圈卻是因為人潮匯集性弱,造成店面無人承租,加上目前不景氣,也讓許多業者吹起年底熄燈號。EPOXY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esc0h10v&aid=152182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