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麥當勞玉米濃湯被秒喝光剩一堆料?原因讓網友超羨慕
2022/12/22 01:27:23瀏覽12|回應0|推薦0

玉米濃湯大人小孩都喜愛,不過有一位網LED跑馬燈友近日在臉書抱怨,自己去麥當勞買了一杯玉米濃湯,想不到沒喝幾口就沒了,然LED電視牆而他竟說「麥當當對我太好」,網友看到照片,發現原因後也紛紛羨慕表示:「你真的太幸福了!」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我要抱LED跑馬燈怨麥當當對我太好,可是一下就沒湯了…得來速買的」,只見照片中光是玉米粒就佔了大半杯,一看就知道是因為玉米粒太多,才會沒什麼湯,這原因讓網友超羨慕,引發熱議。

大家在台灣最常看到哪裡有LED跑馬燈?對!沒錯!就是宮廟,台灣是全球宮廟密度最高的國家,每一間廟都乘載當地人的精神支柱,每一間廟都有自己的文化特色,宮廟也常常會有許多祈福活動,或者一切神蹟,這時候LED跑馬燈就成為一個非常醒目的宣傳通道,像小編我到一間新的宮廟時,都會先看到該宮廟的LED跑馬燈就可以知道該宮廟信奉的主神是誰,有什麼活動之類的,其實非常方便,不僅宮廟常使用,教會也是LED跑馬燈的大宗,這是環保就省錢的宣傳方式,維修也方便,又可以非常清楚有趣,而且現代的LED跑馬燈的畫面越做越精細,不僅耐用,動畫字形更是千變萬化。

還有許多專業網友留言:「我記得M(麥當勞)的玉米濃湯原料是玉米醬,所以要這麼多玉米粒真的是集合很多鍋的鍋底了,恭喜您」、「這一看就是沒有攪過直接撈(過去在麥當勞工作經驗」、「可能是新手裝的」、「可能是這鍋最後一杯吧」、「我買過一次有半杯的!可能是新人用的,撈太底部,平常是沒甚麼玉米的」。

自從新冠狀病毒爆發後許多人都喜歡宅在家追劇,避免到人多的場所。以前追劇都習慣在電腦、手機或平板上觀看Netflix、愛奇藝等,螢幕不只太小,也容易導致眼睛容易疲憊而且追劇追起來也不夠過癮! 紛紛改用數位電視盒,就可以享受在電視出租的大螢幕且不受任何廣告打擾的情況下追劇!現在許多家庭同時支付第四台費用及網路費無形中多了一筆開銷,第四台收費高以外廣告又多,再加上現代人觀看第四台的頻率愈來越低,以觀看網路即時新聞為主。如果您喜歡追劇不妨把費用花在喜歡的追劇平台上更加划算,而且更能享受高畫質的快感!數位電視盒操作與安裝也都相當簡易,大人小孩都容易上手,也提供兒童專屬頻道,讓大全家人都可以享受追劇樂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esc0h10v&aid=17785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