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忽然下大雨,丈夫貼心把雨衣讓出,貼心的舉動閃瞎眾人!網神捕刀補歪了
2022/12/25 01:08:02瀏覽7|回應0|推薦0

近日天氣不穩,時常有午後突然下雨的狀況,有網友在台南街頭,看見一對老夫妻在大雨中的「這舉動」,讓他感動地說:「老夫老妻的感情好甜蜜!」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一對夫妻將機車停在一旁,站在路邊遮雨棚,網友描述:「因為突然下雨,又只有一件雨衣,所以給老伴穿」,貼心暖舉讓眾多網友直呼是真愛:「這就清洗洗衣機是老伴,老來作伴」、「真愛才能長久」、「平凡就是幸福…這就是愛」、「愛情就是這麼簡單」、「好老公、好太太年輕時候一定互相扶持的」、「男人就是會這樣,而且心裡會覺得理所當然,不會有太大感覺自己很man。」、「好閃啊」、「夫妻恩愛!」、「幾十年都過得去了,這場小雨有啥好過不去的」。

之前一直以為是我的皮膚太容易過敏,後來家人給我洗洗衣機的清潔劑,就是那種倒進去一直洗的那種,其實我覺得蠻浪費水的以外,一堆黑海苔就像是無限生產一樣,越來越多,我第一次用就洗了5次,真的醉了,而且我相信一定也沒有辦法洗非常乾淨,後面繼續洗衣服還會有沾上一些髒污跟棉絮,所以我覺得可能真的需要請專業的洗衣機清洗來好好處理一下,後來真的請廠商來用無毒洗劑清洗後,真的差點暈倒,沒有想到那麼髒,雖然這洗衣機不是我的,但是畢竟我住在這邊也只有我在使用,它在小陽台每天風吹日曬,其實它也是百般的無奈吧!在把洗衣機清洗完後的確洗衣服真的更柔軟,聲音更安靜,脫水效果更好,最重要的是我皮膚過敏真的徹底解決了,所以我真的很開心也很無奈,應該早就要找專業的洗衣機清洗廠商來清洗了。

對於歪樓回應,原PO也出面說明,其實自己在躲雨時有一直看著那對夫妻,目送他們離開。但太多搞笑回覆讓本來覺得溫馨的網友紛紛出戲:「留言毀了這個故事」、「看完留言突然不溫馨了」、「好煩~你洗衣機清洗們為什麼要這樣!還我感動的氣氛」。

專家建議洗衣機是必須拆除清洗,因為裡面幾乎所有的零件、管壁都會碰水,看不到的洗衣槽外側真的是會長黴菌,一般依照使用頻率,若是每天都洗衣服,那麼大概時間久1~2年,就應該要清除保養一次較佳。因為大部分直立洗衣機壽命大約10~18年不等,就算沒壞,運轉效力也大幅減弱,老舊機型不如直接換新的。另外有些特別廠牌型號因機構設計的問題,原本就無法拆解,也就無法清洗;建議民眾在詢問業者時,能將家中洗衣機廠牌、年份等就詳細告知,以免師傅到達現場不能拆解白跑一趟。不論是滾筒式還是直立式洗衣機,拆解完內部後皆需要讓師傅有空間清洗,若洗衣陽台過小,無法讓師傅清洗也是有可能會被拒絕清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esc0h10v&aid=177889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