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跑步,比得諾貝爾文學獎重要!(村上春樹)
2021/10/04 14:11:51瀏覽1349|回應2|推薦47

跑步,比得諾貝爾文學獎重要!(村上春樹)

未來告別世界,我希望墓碑刻著「寫過,跑過,活過」幾個字。(村上春樹)

為了鍛鍊心靈,你要運動身體!(梭羅)

案:呼聲多年的日本作家村上春樹本人有可能期待獲得諾貝爾文學獎,但到世界各地跑馬拉松,對他而言更重要。2021年的諾貝爾文學獎即將公布,獎落誰家?梭羅的話要聽要實踐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omiao105&aid=168948526

 回應文章

貢寮煙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27 00:18
村上春樹的不少作品傾向通俗性,他的書被廣泛地翻譯成各種文字,大部分都很暢銷。也許諾貝爾文學獎委員會已經不把村上春樹列在候選名單中。真相如何?拭目以待。

雨荷軒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08 11:40
2006年起,村上春樹就傳出可能得獎,直到2021年的今年,村上春樹仍未得到諾貝爾文學獎。他的母校早稻田大學斥資台幣三億多元蓋了座村上春樹圖書館。哈哈!還沒得獎就這麼高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