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佳句欣賞3
2021/07/17 20:09:11瀏覽11809|回應0|推薦29

馮內古特(Kurt Vonngut)說:寫作這一行值得鼓舞的是容許平庸之輩用耐心和勤奮去修飾自身的愚蠢。

This is what I find most encouraging about writing trade:They allow mediocre people who are patient and  industrious to revise their stupidity。

格主案:勤能補拙,勤能補蠢,寫作這一行鼓舞了勤奮又耐心的平庸之輩。其實,有天分的寫作者如果慵懶,不會有成。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omiao105&aid=165410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