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練席地座椅上
2019/03/15 15:56:55瀏覽74|回應0|推薦0
教練席地座椅上。看著空蕩蕩的球場。和看臺上稀稀落落的球迷。一年半了。自己來這里一年半了。回過頭去看看。這一年半他經歷了多少事情,遇到了多少人。現在還歷歷在目。

  因為還在下雨,看臺上的球迷大多數人都去了避雨了。還堅守崗位的應該就是那些真正鐵桿。真正狂熱的森林隊球迷了。這些人在球迷基數中所占的份額不大,但他們的聲音是最大的。上半場那些不斷給球隊加油的歌聲幾乎全部來自于他們。

  這些人聚集在城市球場的北看臺,靠近特倫特河畔。他們穿著紅色的森林隊球衣。手里拉著森林隊圍巾,即使在中場休息的時候依然在有節奏的唱歌鼓掌。也許現在他們不是在球隊加油。因為球員們全都回了更衣室。他們只是在自娛自樂吧……唐恩在人群中看到了胖子約翰和瘦子比爾的身影,他瞇上眼睛,仔細確認。沒錯。是他們。那動作太熟悉了,而且看上去他們是那群人的頭兒。這個發現分散了唐恩的注意力。他起身走過去。打算問問胖子,為什么都這個時候了。這些人還在這里淋雨,而不去球場的餐廳享受一杯啤酒。

  當唐恩頂著雨走到北看臺前的時候,球迷們也發現了他。他們停下了唱歌。看著球隊主教練。這個用實際表現贏得他們尊敬的男人。

  “約翰!比爾!你們怎么還在這里?”唐恩站在下面大

向您推薦:發泡魷魚  團購美食推薦  魷魚刻花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nmin36&aid=125148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