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著說道
2018/05/03 09:27:03瀏覽63|回應0|推薦0
地將話題又轉了回去,笑著說道:

  “其實學姐說得也沒錯,剛開始的時候我確實是有想著拍拍學長,不對,應該是老板的馬屁,可誰成想這東西一入嘴,天地良心,真心是讓我驚呆了!”

  “就拿剛剛那塊壽司來說吧,軟硬適口的米飯也不知道配上了什么樣的調味汁,不但吃起來鮮美無比很有層次感與深度,而且還把做為配料的魚籽醬與海苔各具特『色』的味道給巧妙的糅合在了一起。”

  “要知道這壽司多以海味為主要原料,所謂大海的味道說白了其實就是海腥味,除了東瀛本地的人可能會習以為常之外,真心是不怎么樣。”

  “可老板料理的這些卻完全不同,不但沒有一點令人反感的海腥味,而且還完美的保留了海鮮的鮮甜與嫩滑的口感,就連我這個異鄉人都狠不得連舌頭都吞到肚子里。”

  說到最后,看到不自覺一幅感同身受表情的夏晴,知道自己應該是過關的任賢齊暗松了一口氣的同時,不由說道:“學姐,說到這風景點,你總應該相信我剛剛那番話不是為了拍老板馬屁了吧?”

  第336章 以瀛制瀛(下第336章以瀛制瀛(下)雖然這一頓晚餐并沒有讓秦曉偉見到想要結識的那位神秘廚師,但所料理的改良版東瀛壽司卻是讓夏晴與任齊吃得眉開眼笑。當然了,除了美味之外,也是因為對入伙一事更有信心的緣

向您推薦:高雄餐酒館推薦  台北日本料理  墾丁包車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nmin36&aid=11173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