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醋調味過的冷飯
2018/05/03 09:20:48瀏覽48|回應0|推薦0
喜愛的傳統食物之一,主要材料也不過是用醋調味過的冷飯,再配上魚肉、海鮮,蔬菜或雞蛋等食材作為配料,很受東瀛民眾的喜愛。”

  “只不過,這玩意在我看來其實還是屬于一種華而不實,或者說只是代表了一種文化的美食,名氣那么大只不過是噱頭罷了,單論味道而言其實并不怎么樣,最少我這個異鄉人是這么覺得的。”

  聽到這里,還沒從剛剛的糗態中恢復過來的夏晴不由氣呼地問道:“既然你覺得這種食物不怎么樣,那怎么還說木頭做得好吃呢?難不成你只是拍馬屁?”

  “呃……學姐,我冤枉啊……”深知這種時候跟女人講道理純屬自找麻煩,同時也知道多半是自己剛剛那幅豬哥臉讓對方給發覺了的任賢齊,很沒一點矜持地做舉手投降狀。

  “嘿嘿……”一旁的安馨與秦曉偉兩人,看著這貌似已經有點那啥的一對兒心里那叫一個樂啊。

  好在夏晴很快就反應過來自己的狀態不太對頭,貌似自己跟這位學弟是才見面吧,啥時候就變得這么熟了呢?

  感受到某兩位看熱鬧的家伙那眼里的神『色』,當下她臉『色』不由一紅,連忙岔開話題努力地正『色』說道:“想讓我不冤枉你很簡單,趕緊坦白從寬吧!”

  雖然也看出了對方在強撐著,但任賢齊可不愿這會子做什么大煞風景的甩事兒來,當下借坡下驢

向您推薦:墾丁包車  高雄餐酒館推薦  台北日本料理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nmin36&aid=11173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