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些人看著唐恩
2019/03/15 15:44:45瀏覽117|回應0|推薦0
  “不。我喜歡AC米蘭的卡卡!我們應該買他!”

  “為什么不是貝克漢姆?報紙上不都在分析他回英國的可能嗎?”

  這些球迷七嘴八舌給唐恩出著主意,盡管他們想要買的人都很不靠譜。唐恩笑著說:“喂喂。我們現在還落后,能不能去英超都沒確定呢。”

  “不!”這一次那些球迷們停止了爭論,異口同聲地回答了唐恩。“我們肯定能贏!西布羅姆維奇那群混蛋阻擋不了我們!托尼。你動搖了嗎?你不相信我們可以獲勝了嗎?”

  幾百雙眼睛盯著他。唐恩從這場面中感受到了期待,和對自己的信任。分量不輕呢。邁克爾……你以前是否也和這些人一樣。在看臺上這么就看著我和我的球隊呢?加文,你呢?

  這些人看著唐恩,都不吭聲。

  “你們在等我回答嗎?這問題問得可太愚蠢了……”唐恩搖著頭說。

  后半句他還沒說。北看臺上的森林隊球迷就集體代他說了:“我們當然會贏!!”

  真是難以向人解釋的情況——球迷反而比在場上踢球的球員更有獲勝的信心,他們不知道更衣室內發生了什么,盡管球隊落后,他們也依然堅信球隊會勝利。

  是為什么?

  大概就是唐恩的球隊此前一系列出色的表現讓球迷們心甘情愿的相信他們可以完成一切在平時看來是很難做到的事情。

  如果這場比

向您推薦:團購美食推薦  台北日本料理  魷魚刻花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nmin36&aid=125148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