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告訴他們
2019/03/15 15:38:41瀏覽60|回應0|推薦0
常失望。我告訴他們,幾乎每個人都是你親自決定轉入的,但是在關鍵的時刻,他們卻辜負了你的期待…我罵他們都是負擔不起壓力和責任的懦夫,然他們眼睛就紅了。”

  看著這個馬上就要離開球隊的男人,唐恩第一次覺得在比賽的時候,他不是自己的附庸。他是一個出色,盡職的助理教練,是自己的左臂右膀。

  “謝謝你。德斯。”

  “為什么謝我?這是我在森林隊做助理教練地最后一場比賽,我也不想給自己留下什么遺憾。”沃克聳聳肩,然后他回頭看了看已經沒有一個人的更衣室。“該說謝謝的是我,托尼。上半個賽季,我反復問自己:‘是不是再也沒有機會在這里看到森林隊重新回到頂級聯賽的時刻了?’那段時間真是一團糟,我沒法說服自己繼續留下來……現在,謝謝你。”

  唐恩上前拍拍他的肩膀:“走吧,德斯,還有四十五分鐘。”

  ※※※※※※下半場比賽重新開始之后,雨依然在下,場地還很濕滑泥濘,但森林隊球員的精神面貌已經完全不一樣了。克服了心理障礙的他們動作自如,逐漸發揮出了真正的實力。

  而領先的西布羅姆維奇在城市球場顯然有些松懈,經過中場休息的十五分鐘之后,他們進入比賽的狀態要比森林隊晚很多,從開場后在森林隊瘋狂的逼搶下頻繁出現的主動失誤就能看出來,

向您推薦:魷魚刻花  台北日本料理  團購美食推薦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nmin36&aid=125148641